形单影只不寂寞《梦幻西游2》单身节任务抢先看

  度过了充满粉红色彩的情人节与七夕节,现在,属于单身汉们自己的节日单身节终于即将到来,为了迎接这一节日,《梦幻西游2》为你打包了六大游戏活动,端游与口袋版双平台联动,邀你从11月10日~11月14日,整整5天时间,度过一个充满美好回忆的单身节,在此期间,你是将继续坚守自己的单身贵族情怀,还是寻找到同样孤独的“TA”彼此互相慰藉?今天就让我们抢先看一看《梦幻西游2》为我们准备了哪些节目吧!

  花开金缕衣,用心许下未来之愿

  单身固然潇洒自在,但有时候与好友们在一起,也是不错的选择。只要你等级≥30级且3人或3人以上组队,就能在活动期间向红鸾星君领取怡然待花开任务,根据任务提示完成任务即可获得金钱、游戏道具、活动积分等奖励。值得一提的是,你还有可能获得特殊道具“未许愿的姻缘签”为你的未来祈福。除此之外,你们的队伍还能在活动期间每天白天的整点、十分和夜间的整点前去参与韶华金缕衣活动,点化或击败中招的侠士和金缕大仙以及浑水摸鱼的光棍侠,在战斗过程中,也许你也将收获一份友谊或者爱情。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寻境挽情丝,勇闯姻缘境化解单身厄

  在这个属于单身贵族的节日里,难免有不少人会因此触景伤怀甚至铤而走险。在活动期间,只要你等级≥50级,5人组队,即可向红鸾星君领取寻境挽情丝副本任务,进入姻缘境之中,化解痴情小鬼梁小山的单身之厄。在此过程中,你也将获得丰厚的经验、金钱、活动积分和物品奖励,以犒赏你的每一分付出。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独舞系情缘,两大单人活动与你相约

  除了为你准备了丰富的组队任务或副本之外,本次单身节中,《梦幻西游2》也为你打包了两大单人在线活动。只要你等级≥30级,即可使用在怡然待花开、寻境挽情丝、韶华金缕衣活动中所获得的未许愿的姻缘签,于西梁女国的姻缘树下许愿,获取丰厚奖励。而只要你等级≥10级,你也可以到红鸾星君处选择独舞影徘徊活动,进入昆仑仙境修行,获得丰厚经验奖励!聆听自己的内心祈愿,探寻寂寞天人的隐居胜地,相信这两大单人活动一定会让你受益良多。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最后,不要忘记了在活动期间口袋版也为你准备了姻缘签和千千结两大活动,邀你参与其中,只要你在活动期间在主界面突发事件列表中选择姻缘签或千千结图标,即可进入活动中获得一番历练。也许在此过程中,你也将找到属于你的有缘之人!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浴血重生 敏乐《热血江湖传》再掀风云 下一篇:共话未来 大话2玩家开发者大会话题受热议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