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禁PK极炫【天龙八部】争霸赛四强争夺战

  《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第二届全球争霸赛,今夜20:00将迎来最后的四强席位争夺战。极限明教“劈日斩月”率领的“紫禁之巅逍遥战队”、以高水准的专业指挥闻名天下的“太子军团”……即将出场的四支强队都拥有不俗的战绩与超高的人气,而他们之中,只能有两支队伍成为今晚最后的赢家。

  天龙八部专区 天龙八部下载 赢天龙八部总决赛门票 天龙八部注册

  今日推荐新服:

  至尊电信【群雄逐鹿】【月满西楼】【问鼎天下】【普天同庆】

  无双网通【厉兵秣马】【龙争虎斗】【风雨同舟】

  入驻新服冲级领取N重RMB豪礼,更有火辣辣的冲级赛等你来挑战!

 临场发挥,才能占据全盘优势
临场发挥,才能占据全盘优势

  【“太子军团”VS“欢喜就好”】

  与耀眼的手工装备与宝石配置相比,“太子军团”的指挥能力是他们最强的利刃。没有固定的战术,没有现成的套路,一切全部凭借临场发挥。“太子军团”总是在根据当前的战况随时转换集火目标,而默契的团队配合能力也让他们一次次化险为夷。这样的团队PK实力,只有在成百上千次的城战历练中才能逐渐拥有。

  “太子军团”一贯高调,但他们的对手“欢喜就好”却表现地格外云淡风清。同样来自【烟雨清荷】服务器的“唯E”战队已被淘汰,看淡输赢的“欢喜就好”战队却迈进了8强的大门。二者在1/8决赛中都保持了2:0的全胜战绩,“太子军团”的整体指挥水准要大于“欢喜就好”,然而“欢喜就好”队员之间的默契也是“太子军团”比不上的。两队2012年的后起之秀,谁能更胜一筹呢?

单峨嵋与双峨嵋战术,谁更具有挑战性?
单峨嵋与双峨嵋战术,谁更具有挑战性?

  【“紫禁之巅逍遥战队”VS“极炫王朝”】

  今晚比赛中最耀眼的,莫过于成名已久的“紫禁之巅逍遥战队”,队长“劈日斩月”早已成为继“王大妈”之后的明教领军人物。比赛伊始的高调参战,为这支队伍增添了不少传奇色彩,而小组赛中与“巅峰メ王者”战队的6分钟创纪录拉锯战,也成为本届比赛最经典的画面之一。2011年季军“巅峰メ王者”曾表示,“劈日斩月”是他心中最有冠军相的选手。1/8决赛他们轻松淘汰了“霸者战天下”,而今夜,他们将遭遇同样不甘寂寞的“极炫王朝”。

  “极炫王朝”是复活赛中的晋级队伍,但从小组赛到1/8决赛的表现,充分证明了他们的不俗实力,尤其是在“今晚打老虎”战队面前上演的1:2绝地大反击。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他们依然没有放弃颇具争议的“双武当单峨嵋”战术,牺牲治疗能力来提高整体输出,找准对方的星宿作为软肋,终于一击成功。不出意料的话,今晚两支战队都将采用单峨嵋阵型迎战,对峨嵋选手的能力将是极大的考验。

无论晋级或淘汰,他们都是王者!
无论晋级或淘汰,他们都是王者!

  总决赛进行到如今的阶段,这些选手都已成为《天龙八部》江湖历史上的传奇。无论晋级还是淘汰,他们都是全球8000万注册玩家心中独一无二的高手,无可取代的英雄。而我们只需要屏息凝神,见证眼前的奇迹!

  点击收看《天龙八部》全球争霸1/8决赛精彩回顾>>>

  http://tl.changyou.com/events/pk/index.shtml

  

本文导航
上一篇:清新火辣天然呆? 精灵传说萌军来袭宅男速避 下一篇:MM玩家手绘【水浒Q传2】Q版水浒108星将!
分享到:

天龙八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