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端游【诸神之怒】各种族抢鲜曝 海量截图

  在未知的旅途上,各种族只有齐心协力,才能通过种种险阻,找到星辰之心,驱除黑暗,还大陆一个光明!——在走出新月岛、踏上探险之旅的第一天,赤月之王洛萨的寄语环绕在每个种族、每个职业以及即将走上大陆的你耳边。

  9月20日,3D机械魔幻客户端新游《诸神之怒》首测来临,你,将与各种族一起,正式踏上未知的旅途。半兽人、精灵、月神后裔、地精...这些存在于文字中的种族集体亮相,人类、科技元素,机械世界...结伴一起,走进新魔幻时代!

《诸神之怒》截图
《诸神之怒》截图

  任何时代,人类都是大陆的主宰,同样,人类也是抵抗大军的关键人物。赏金猎人就是这样一个人物。在常年的赏金生活中锻炼出了一身高强的本领,对于危险有着独特的嗅觉,常常在危险尚未发生之前便能够解决威胁。就如其信奉的职业信条一般:没有人可以强迫我做不喜欢做的事情,如果你屡教不改,我只好一枪打爆你的头。

《诸神之怒》截图
《诸神之怒》截图

  精灵族天生对一切沾染黑暗气息的事物充满敌意,而天生对魔法元素的亲和保证了每一个精灵族都是最合格的魔法师。在探险的旅途上,精灵族是不可或缺的团队组成。其永远坚信,我终其一生需要做的,只是尽我所能,让一切污秽无所遁形。

《诸神之怒》截图
《诸神之怒》截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东方故事】修真新航点 神秘地图大揭秘 下一篇:血战陆家庄【铁血大宋】带你重温武侠经典
分享到:

诸神之怒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