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故事】修真新航点 神秘地图大揭秘

  寻仙问道,探索修真之奥秘,斩妖除魔,捍卫天道之真理。第五代回合制网游《东方故事》不删档终极封测火爆开启,豪礼iPhone4S、iPad3倾情相送,新服“轩辕剑”、“乾坤鼎”无限精彩,赶快一起来加入吧!回合换代,玩我所爱,全新游戏地图“巫族遗迹”与“北冥”隆重登场,等你来一起探险。

  点击注册账号http://account.woobest.yzz.cn/signup.html?gid=5

  快速下载客户端:http://df.woobest.yzz.cn/home/download/

  抢夺iPhone大奖:http://df.woobest.yzz.cn/activity/hd201209/welcome/

  神秘之地 巫族遗迹

神秘的巫族遗迹
神秘的巫族遗迹

  白雪皑皑,古迹林立,当你第一次踏入巫族遗迹时,相信它所蕴含的神秘气息与荒古朴素一定深深地吸引住了你。镇守在此处的有实力强悍的巫灵和身手灵敏的云生兽,它们世代守护在这边苍茫的大地上,将给每一个踏进此地的修真者带来考验与磨难。

  道友适合等级:90级—95级

驭天雷 寻仙道
驭天雷 寻仙道

  寒冰之所 北冥

冰封万里之北冥
冰封万里之北冥

  传说在阳光照射不到的大海,在世界最北的地方,有着一处至冰至寒之所,那里就是北冥。寒冰延绵万里,凝结如晶石,巨船几度沉没,残骸散落四方,更有强大的怪兽唤潮与巫神犬把守此地,可谓步步惊心,充满凶险万分。

  道友适合等级:95级—99级

红莲开 妖兽灭
红莲开 妖兽灭

  除妖魔,寻仙道,踏遗迹,入北冥,一场新的修真考验已经巍然掀开了序幕,你准备好了吗?

  “回合换代、玩我所爱”,第五代回合制网游《东方故事》不删档终级封测震撼开启,新服“轩辕剑”、“乾坤鼎”精彩无限,一起来加入吧!

  国韵味:幽默剧情、荧幕展示、真修仙修真仙!

  云引擎:超清画面、万人同服、1M纳米微端!

  新体验:即时助战、淘宝店铺经营、好玩不累!

  深交互:奢华婚礼、祝福标签、金牌主策全接触!

  负消费:成长不收费、游戏币换人民币、分红无上限!

  点击进入官网:http://df.woobest.yzz.cn/home/360ad/

[编辑:蕉蕉]
上一篇:【将魂三国】代言人“貂小婵”卡通表情放送 下一篇:3D端游【诸神之怒】各种族抢鲜曝 海量截图
分享到:

东方故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