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手游庆周年 携飞升争霸震撼来袭

   由大宇官方正版授权的《仙剑奇侠传 官方手游》于近日迎来周年庆的同时,也带了“跨服”新版本。一年的时间内,《仙剑奇侠传 官方手游》在集合仙剑系列20年全部八代产品内容的基础上,也一直孜孜不倦的为玩家努力还原最真实的仙剑体验。在此次新版本中,更是新增“飞升系统”与“跨服仙魔争霸”双玩法,不仅可满足玩家对伙伴形象转变的需求,亦能在游戏中争夺最强荣耀!

  【勿忘初心 再续仙剑】

  经过20年的沉淀,仙剑奇侠传已经成为一代人的永恒记忆,也形成了一种文化,专属于仙剑的文化!由大宇官方正版授权的《仙剑奇侠传 官方手游》不仅高度还原原著,还集和了仙剑系列20年八代产品中的全部内容。不管是蜀山的高峻、苗疆的神秘,还是灵儿的婉转、逍遥的快意、月如的深情,或者是浓烈的爱、决然的恨等经典仙剑场景和剧情,均在游戏中被一一呈现。

  《仙剑奇侠传 官方手游》自公测至今已有一年,除了还原角色的最初技能,带给玩家原汁原味的仙剑体验外,也在游戏中增添了多样丰富的玩法。情缘系统拜会经典人物,了解仙剑的前世今生;盟会系统让玩家告别单杀,体验团队作战的快感;灵宠系统加入了创新宠物,陪伴玩家浪迹仙剑。而在《仙剑奇侠传 官方手游》之际,游戏更是推出“飞升系统”与“跨服仙魔争霸”双玩法,力求为玩家不断打造最完整的仙剑体系。

  【飞升系统 百变形象自由战斗】

  “飞升系统”是《仙剑奇侠传 官方手游》周年庆期间推出的新玩法之一。在新版本中,当伙伴达到一定的修炼等级时,便可通过飞升系统提高伙伴的属性。当玩家通过飞升升段到指定的段位时,还可以改变伙伴的形象和头像图片,并开启子系统“心念”和“随缘”。

  心念共分为三重,随着伙伴飞升到一定段数后将自动开放,玩家消耗一定的材料可以解除仙缘伙伴上阵的限制。随缘系统则在飞升至一定的段数后,可额外附加一个人物附加缘。飞升系统的到来,可以让玩家感受多变的角色形象,并提升战斗时的快感与乐趣,丰富了整个游戏体系。

  【跨服仙魔争霸 为荣耀而战】

  新版本除了新增飞升系统外,还推出了“跨服仙魔争霸”玩法。游戏每周都会举办一次争霸赛,分本服争霸赛和跨服争霸赛两大阶段。每周五21点至周六18点期间,凡等级到达40级并在品剑结算中为前10000名的玩家可报名仙榜和魔榜参与争霸赛。仙榜报名需要玩家选派3只队伍,方式与盟战相同;魔榜报名则直接复制当前阵容。

  报名成功后,可在周六18点至19点期间进行本服争霸赛。本服争霸赛按品剑排行进行匹配多轮淘汰,决出本服前64名进入跨服争霸赛。其中,报名仙榜和魔榜的玩家均会进行三场比赛,获得两场胜利即可晋级。在跨服争霸赛前,玩家还可对本服的选手进行押注,最高可返200%,未进32强也可返100%。

  每周日18点至19点为跨服争霸赛,并会无间隔的进行十二轮比赛,胜负判定规则与本服淘汰赛相同。来自各个服务器的顶尖玩家可在跨服仙魔争霸中齐聚一堂,争夺冠军荣耀,更可获得道具、装备、银两、元宝等豪华奖励。如此精彩的争霸赛,不可错过!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官方网站:http://xj.qq.com/

  安卓下载地址>>>

  App Store下载地址>>>

  游戏视频:http://v.qq.com/page/r/0/a/r0141dzw6ra.html

[编辑:凌轩]
上一篇:友盟&暴走Demo Show 赢暴漫IP 找靠谱干爹 下一篇:Konami为英国截肢玩家制作真实“生化手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