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硬PK仙侠百变大咖秀【裂天之刃】变身大赏

  大型3D硬PK仙侠网游《裂天之刃》即将于8月31日开启不删档测试。火爆的硬PK战斗,丰富的4S激活礼包,还有萌声女王小孽和著名cos千夜未来携百家公会,邀你共同剑证大场面。

  《裂天之刃》不删档邀请测试火热进行中,此次版本除了新增禁地、跨服PVP竞技场、世界BOSS等诸多极具趣味的特色玩法外,其中变身系统更显示独特的风采。无论你是热爱火爆热血的硬PK,或者是钟情于休闲娱乐的玩法,全新变身系统都将满足你的愿望。现在就进入千变万化的仙侠世界,与邪恶势力展开火爆硬PK。

  《裂天之刃》8月31日不删档邀请测试最新视频:

  

爱卖萌的花妖 身娇体弱易推倒
爱卖萌的花妖 身娇体弱易推倒

  在《裂天之刃》不删档版本中,硬PK内容的加强掀起全新风暴,作为《裂天之刃》浓墨重彩的变身系统,也有新的突破,变身PK尽显潮流。变身PK,不光改变人物造型,还保留自身原来的技能和属性,而且继承变身人物的独有技能和特殊光环效果,同时,当一个近战职业变身成一个远程攻击的角色时,变身后也将享受远程攻击的优势。下面让我们一起进入仙侠世界,看看那些惊艳变身吧。

变身魔君霸气外露
变身魔君霸气外露
炎魔降世 诸仙退让
炎魔降世 诸仙退让
本文导航

裂天之刃裂天之刃下载裂天之刃官网

上一篇:64000种援护组合【月影传说】打造江湖 下一篇:不战不精彩!【大荒传奇】三位一体等你来战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