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低级漏洞频现:玩家怒喷PMGO开发商Niantic

  自从上线开始至今,《精灵宝可梦GO》一直是一款存在缺陷的游戏。诸如服务器不断崩溃、数小时无法登陆、捉小精灵困难等情况层出不穷,几乎所有的玩家都希望Niantic能够尽快的修复这些问题。

  针对玩家的抱怨Niantic迅速做出反应,并且放出了精心制作的补丁:少量的文本修正(minor text fixes)。看起来Niantic并不怎么关注游戏的用户体验,反而以最高优先级处理了游戏文本中的拼写和语法错误...这种行为在临床诊断中称为“玛德智障”。

  尽管那些看不见,无关紧要的文本修正类的更新让玩家很失望,但是国外著名的社区Reddit反而对这类更新表现出兴趣。正因这一原因“minor text fixes”(少量文本修正)正在成为《精灵宝可梦GO》社区的热议现象(meme)——相当于国内的网络用语。当Niantic没有修正文字内容就发布更新时,网友就利用这个词组来表达没有等到重大更新的失望之情。7月份《精灵宝可梦GO》1.0.3版发布之后,一名网友在Reddit发帖讽刺,“谢天谢地!终于等到了文本更新!又能愉快地玩游戏了”。这条消息一出,很快引来了一大堆玩家跟帖。

  前不久,又有网友在Reddit发帖指出,《精灵宝可梦GO》的文本内容犯了最低级的英语语法错误:竟然用“A”(一个)来修饰以元音开头的小精灵名字(Abra)。(原文:Got a Abra Candy from the Professor)截至目前,该帖子共获得了5000多赞(upvotes)。

  这是对于Niantic的绝妙嘲讽,本该修正的文字内容却被置之不理,而一开始玩家迫切想要更新的内容却被冠以“文本修正”之名,真是让人“minor text fixes”(现学现用,表示失望之情),做人不能“太Niantic”。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