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红楼】新服即将开启 汽车人震撼来袭

  首款可以抓玩家当宠物的回合制网游《大话红楼》一直以其可爱的宠物造型、高自由度的宠物养成系统而备受玩家的青睐!9月19日下午14:00,电信新服“满江红”即将开启,届时,精彩刺激的新服活动也将随之开启!值得一提的是,其中的“勇闯演武斗”活动最高奖励可是变异宠物“擎天柱”哦!

  《大话红楼》专区 《大话红楼》客户端 《大话红楼》官网

  《大话红楼》尊享礼包 《大话红楼》“抓个玩家当宠物”专题

  擎天柱,变形金刚中汽车人的首领,和平与正义的化身。这个家伙也来到《大话红楼》中主持正义来啦!所不同的是,他只能作为玩家的宠物宝宝的干活。看他威武的身躯,紧握的双拳,必定要将游戏里的各种妖魔鬼怪全部铲除!好吧,那就带上这个会飞的汽车人,出发吧! 

《大话红楼》变异宠物“擎天柱”
变异宠物“擎天柱”

  作为稀有的极品勇武系宠物,“擎天柱”超高的资质受到了无数的玩家的追捧!连击、神力、金刚体魄、钢铁皮肤,四项领悟技能都是标准的勇武系配备!相信经过你的精心培养,“擎天柱”一定会成为你战斗中的强大战力!

《大话红楼》变异宠物“擎天柱”属性
变异宠物“擎天柱”属性值

  极品的战宠养成、噩梦副本挑战、梦幻装备打造,无限精彩尽在《大话红楼》,就让我们穿越到红楼的世界,一起抓个玩家当宠物吧!

  金山首款2D回合突破之作——《大话红楼》!

[编辑:若爱]
上一篇:六大精彩活动助力【剑网1】兄弟无数新版本 下一篇:玩家甄选大型3D魔幻【猎灵】最美场景TOP5
分享到:

大话红楼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