胯下有喵!多图欣赏《新天龙》萌酷时装坐骑

  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全新城战资料片“君临天下”,将于10月30日至尊公测!全新时装坐骑今日曝光。有的清冽英气,有的威猛霸气,有的Q萌可爱,有的唯美梦幻……形形色色的新品,满足各类玩家的喜好,为即将到来的新版本增添一抹亮丽的色彩。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http://tl.changyou.com/download/index.shtml

  今日新服火爆开启:

  唯美双线【勿忘心安】

君临天下即将开战
君临天下即将开战

  喵!轻盈的动作,温暖的绒毛,软萌的小爪子,灵动的大眼睛。既有女王般高冷格调,也有中二少女的傻白甜气质。这就是猫,没有人能抗拒它的独特魅力。“君临天下”资料片,将可爱的小喵带到你身边,它将驮着你游历天龙,赏山间美景,品人世百态。有这样一只萌物陪伴,虽然只是坐骑,也能为大侠们的江湖生活增添许多乐趣。

萌喵现身新天龙
萌喵现身新天龙

  看它懒洋洋的伸懒腰,深处粉嫩的小舌头一下下舔着自己的爪子;看它奔跑时灵动矫健的步伐,浑身如烟的毛随着风摆动;看它安静时高贵的姿态,仿佛周遭的一切都不入猫女王的法眼……一只小喵,一只属于你的喵,与你心灵相通,伴你朝朝暮暮。

飞喵奔月
飞喵奔月

  我是肉食动物,我嗜血残酷,所以我要吃掉你的心,让你的心从此只属于我!霸气的表情,配上Q萌的身姿,全新推出的小鲨鱼型珍兽,凭借出色的外型,成功的俘获了万千天龙少女的心。尽管眼神凶巴巴,尽管利齿冷森森,尽管表情恶狠狠……然而,你就是一个呆萌搞笑的存在!

我是船长,小心我的鱼雷
我是船长,小心我的鱼雷
好疼,不要咬我
好疼,不要咬我

  迷蒙疏疏暗月影,煞气森森蛮血衣。当战争打响,千军万马蜂拥而至,你身着的盔甲,在兵器的映衬下,森森然闪烁着冰冷光芒。漆黑的盔甲和羽毛,仿佛有吞噬一切的力量。胸口一张妖异的脸孔,血色的瞳仁和冷森的獠牙,摄人心魄。

时装概念画
时装概念画

  此套以中世纪古装盔甲为设计基础,女性角色的上半身以金属盔甲,绒毛披肩为主进行设计,突出高冷战甲的特点,下半身搭配大百褶裙和蕾丝装饰,材质和颜色上的强烈对比突出了视觉冲击力,更好的体现独特性。男性整个胸部盔甲大胆的设计为一个鬼脸,并且加入披风,突出英武骁勇之气。

全新时装,尽显军旅柔情
全新时装,尽显军旅柔情

  风轻云淡,笑谈江湖恩怨情仇;击节高歌,看淡战场生死无常。战争,本身是残酷无情的。然而不能惧怕,也不能逃避。这是书写历史的过程,也是英雄蜕变的磨砺。在“君临天下”中,一场场的战争,一次次血与火的碰撞,奋力搏杀,只为圆君王梦。五城现世,天外巨变,等你统一五城,君临天下!

以我热血,为你封疆
以我热血,为你封疆
10月30日,等你称王
10月30日,等你称王
五城美景
五城美景
五城美景
五城美景
五城美景
五城美景
五城美景
五城美景
五城美景
五城美景
五城美景
五城美景
五城美景
五城美景
五城美景
五城美景

  【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2013年面向全球玩家推出的3D浪漫武侠网游巨作,在前作基础上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汇聚一亿人份的江湖缘,维系一亿人份的天龙情!全新资料片“君临天下”,将于10月30日至尊公测。五城之约,等你来称王!

  群雄争霸,气吞天下!

  tl.changyou.co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Tabe透露IG战术 回国直播后遭网友狂喷 下一篇:魔甲时代中的蚁小搏大 圆你的超级英雄梦
分享到:

新天龙八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