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玩【热血篮球】NBA全明星同台竞技

  不是每个人都能成为伟大的球员,但是在简单玩《热血篮球》里,你可以组建自己的球队,训练自己的明星,成为一名伟大的教练。

  乔丹的后仰跳投,穆大叔的火锅,麦迪的干拔!每个超级明星都有他的独门绝技。在热血篮球中,你的球员也可以装备绝技,横扫千军!技能主要分进攻、防守、组织、素质四大类。在“我的球队”里可以为球员添加选择技能。

《热血篮球》截图
《热血篮球》截图

  游戏中的球员是通过球员卡转换而来,当拥有一张球员卡的时候,可以在背包中转换成球员,让他为你战斗!当你第一次获得球员时他只有1级,但是不用担心,经过训练他就可以提升等级!每提升1级该球员可获得1%的全属性加成,最高可升至30级。每次只能训练一个球员哦。球员的训练位可以通过成为vip来获得,成为vip1可获得一个训练位,成为vip2可再多获得一个训练位,这样就可以同时训练多个球员了,让他们一同成长共创辉煌战绩!

  工资帽:

  工资帽是游戏中的重要玩点之一,热血篮球不像其他游戏,只要你获得了极品的球员便可以横行天下,由于游戏中存在着工资帽的限制,所以根据队伍的工资帽上限,合理地搭配阵容才是王道。

  使用规则:

  首先说明一下游戏中工资帽是如何限制的,每个经理的队伍都有一个工资帽上限,4节阵容中每一节的5名球员的工资总和都不能超过这个工资帽上限,否则将无法保存阵容进行比赛。

  工资帽获得:

  接着说一下在游戏中工资帽如何获得,也是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经理激活时即经理1级时的工资帽为2000,经理等级每提升1级会增加50工资帽上限,30级满级时会额外提升50工资帽。另外在训练赛和主线任务中也可获得少量提升工资帽的道具(大概能提升200左右的工资帽)。也可以花费金币、活力或点券来增加工资帽的上限(总共能提升3000左右工资帽),这也是提升工资帽的主要途径。还可以通过充值成为vip来获得提升工资帽的道具,vip等级越高送的工资帽越多。

  然后就是收集更多好装备,炼造更好的球员属性,打造最好的明星球队阵容。

  简单玩热血篮球即将开服。2012年9月21日14:00——9月24日00:00送q币和移动手机话费!活动期间《热血篮球》1区角色等级达到13级的玩家均可以获得价值10元Q币或移动充值卡,人人有份!活动结束后随机抽取符合等级要求的获奖玩家赠送NBA中国赛门票机票、球鞋球衣,让你篮球玩个够。

  简单玩《热血篮球》活动抽奖页http://www.jiandanwan.yzz.cn/game/rxlq/activity/201209181/Index.aspx?LinkId=582

  简单玩官网:http://www.jiandanwan.yzz.cn

《热血篮球》截图
《热血篮球》截图

  简单玩平台是时下新兴的页游平台,其特色的特权VIP和人性服务,让玩家玩起游戏更优惠,更舒心。平台以“至诚、专业、品质”为主要经营思路,以“创新、超越、实现”为向导,致力于推动网页游戏发展及打造中国最具代表性的游戏品牌文化!其特色的平台VIP和人性服务。目前已运营包括《热血海贼王》《神魔仙界》《画皮2》《火影世界》、《梦幻飞仙》、《龙将》、《神仙道》、《凡人修真2》、《一骑当先》、《魔神战记》等数款最受欢迎的精品网页游戏。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美女如云!UC【新一骑当先】9月20日公测 下一篇:新游新看法 【天地劫】大片级场景特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