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分赛区招募工作正式启动

  2016年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全国分赛区合作单位招募工作正式启动。作为 “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最大的配套活动,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全国大赛以其对国内Cosplay文化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得到了国内外动漫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及喜爱。在成功举办了十三届全国大赛后,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始终保持着对比赛内容创新性及赛制评选专业性上的不断追求,在业界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及公信力,成为国内最专业的Cosplay赛事品牌。

  回首即将过去2015年,第十三届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全国大赛已发展成拥有11个大赛区,覆盖全国29个城市,总参与人数近15万人次的庞大规模。在即将到来的新的一年里,为了能更好的推动国内Cosplay相关文化的普及与发展,为了能让更多地区的动漫爱好者参与到比赛中来,ChinaJoy组委会正式启动了新一届全国分赛区合作单位的招募工作。在继2015年的11个预赛分赛区之后,目前全国各地已有诸多省市陆续与组委会进行了初步联络,开始各城市预赛承办资格的投标工作。

  现ChinaJoy展会组委会面向中国大陆地区征集各分站赛的协办、承办单位及赞助企业。

  目标群体:

  1、当地平面、广播、电视媒体动漫栏目或频道;

  2、游戏动漫专业媒体;

  3、广告策划或公关公司。

  征集地区包括:东北、华北、西北、西南、华中、华东、华南等。

  (对于原有赛区将采取优胜劣汰的方式进行筛选,而对于新近报名的赛区,也将严格评定承办资格。)

  敬请留意ChinaJoy官方网站:www.chinajoy.net

  申请资料下载:http://pan.baidu.com/s/1mghFlvq

  有意者请联络

  ChinaJoy展会组委会:李敏 女士

  电话:010 51659355-8007

  传真:010 58615093

  邮箱:limin@howellexpo.net

  QQ:2853281013

  精彩内容,请登陆:

  2015 ChinaJoy Cosplay封面大赛:http://www.c3online.yzz.cn.yzz.cn/

  腾讯微博主页: http://t.qq.com/chinajoycosplay

  新浪微博主页: http://weibo.yzz.cn/chinajoycosplay

  官方微信号码:CJ_Cosplay(或搜索“CJCosplay嘉年华”)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曾经中国战队的辉煌与眼泪:WE/OMG值得粉 下一篇:军械奇才 《镇魔曲》女龙将战斗视频首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