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装革新《御剑红尘》专注打造回合制真减负

  2015年淘乐精品回合制游戏大作《御剑红尘》将于10月23号开启首次封测。在“心回合、新世代”的《御剑红尘》所有的游戏设定里,你都能感受到从“心”出发的诚意。尤其是一套装备即可实现所有套装组合的玩法,开创了国内回合制游戏的先例。

  【套装减负 轻松悠闲平民化】

  《御剑红尘》首创天启石套装系统,突破了以往回合制套装绑定在固定装上的限制。在游戏内,玩家可以自由拆卸套装,真正的实现了一套装备可以体验所有套装组合的玩法。游戏内,80级以上的装备可以镶嵌天启石,同类天启石多件时会触发天启石上的效果。装备在镶嵌了天启石后,可以随意拆卸,随心搭配想要的特技。天启石由三个天启石碎片合成而得,只有相同等级的三个天启石碎片才能合成。而套装物品天启石,则全部从游戏中掉落,让非RMB玩家也能体会到回合制游戏中使用特技的乐趣!

御剑红尘
御剑红尘

  【掉落减负 极品装备副本出】

  在《御剑红尘》游戏内,副本将会被分为不同的等级段。副本中每场战斗胜利都会获得相应副本的积分,副本积分可以在积分商店内兑换各种道具。队伍在副本中不仅可以获得大量经验,还能获得装备图纸和材料。值得一提的事,奖励物品装备图纸中,玩家可以直接获得自带品质属性的图纸,打造鉴定后必得品质装备。《御剑红尘》里,更注重RMB和非RMB之间的平衡,整体倡导物品掉落至上,日常副本掉落神装等等,让玩家真正的玩游戏而不是被游戏玩!

御剑红尘
御剑红尘

  【材料减负 取消等级无限制】

  《御剑红尘》的生活系统全面革新,告别以往回合制游戏消耗大量时间挖矿,采药的模式,让玩家在游戏中享受到休闲的乐趣。不仅如此,游戏内还去除了初级材料在后期无用的设定,让材料不再有低高级之分,所有材料皆可在游戏的材料商铺中买到,全面开启无等级限制模式。

御剑红尘
御剑红尘

  【遇怪减负 畅通野外赏风景】

  《御剑红尘》最具人性化设定之一就是野外遇怪系统。当你还在为走到半路发现没有辟邪,只能回城购买相关物品而烦恼,当你正在为刚刚和另一半在野外郎情妾意却不小心遇怪扫兴而不开心时,《御剑红尘》野外遇怪系统,已经完美的解决了这个问题。玩家在野外场景中自动默认为不遇怪,需要遇敌时只需打开挂机键,将“安全模式”改为“遇敌模式”才会开启野外遇怪的功能。

御剑红尘
御剑红尘

  【飞行减负 变身技能越千里】

  《御剑红尘》中飞行旗会成为一个特殊的技能,对比传统回合制里必须随身携带占满背包空间的负担以及游戏之中一不留神就因为缺乏飞行旗而带来的困扰,《御剑红尘》的飞行术帮你轻松解决掉一切烦恼,让玩家能畅享一秒轻松穿越万里的游戏快感!

御剑红尘
御剑红尘

  心回合,不是空喊口号!《御剑红尘》所有的游戏设定里,你都能感受到从“心”出发的诚意。10月23日,《御剑红尘》首次封测开启,和你执手走盛唐。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桃花源记》新服剑舞春秋今日19时预约 下一篇:叶良辰真面目大揭秘 今晚8:30现身虎牙直播
分享到:

御剑红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