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国服史上首次全球同步 10月2日正式上线

  今天,期盼已久的《魔兽世界》第四部资料片《熊猫人之谜》国服终于宣布了上线日期——10月2日,熊猫人将正式来到中国玩家身边!这意味着《熊猫人之谜》将和外服在同一个维护周期(一周)内上线,从而令《魔兽世界》这款全球最成功的MMORPG在中国第一次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全球同步!而为这一刻,中国玩家已经等得太久……

  《魔兽世界》专区  《魔兽世界》下载  《魔兽世界》官网

【魔兽世界】国服史上首次全球同步 10月2日正式上线
【魔兽世界】国服史上首次全球同步 10月2日正式上线

       WOW启动熊猫宝宝全民征名 入选可得国服典藏版

  此次上线,可以看出网易和暴雪做了大量准备。不同于以往任何一次的资料片上线,早在3月份,暴雪就组织一些中国媒体前往美国采访和了解《熊猫人之谜》的开发进度,收集媒体的意见。

  在3月份的熊猫人美国采访后不久,魔兽运营团队就启动了《熊猫人之谜》的技术内测,而且出人意外的是,此次内测以简体中文版进行。这也是国服自魔兽正式运营以来,进行的首次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的技术内测。虽然从论坛的反馈上看,真正得到内测资格的玩家非常有限,但可以看出无论是暴雪还是网易,均对该资料片在中国给予了极高的重视。

  ChinaJoy期间,暴雪产品的展台推出了简体中文版试玩,当时就释放了强烈的“全球同步”信号。而在8月份,网易和暴雪又马不停蹄地邀请媒体赴杭州,专门包下杭州当地最好地电影院,进行《熊猫人之谜》开场动画的全球同步首映。首映上,中国风的开场动画翻译获得了玩家和媒体的一致好评。而在媒体采访的环节中,网易和暴雪更是多次表示“正在为全球同步而努力”。

  相信以这样的节奏,网易会在接下来一段时间内,陆续宣布众多活动,以最大程度地吸引玩家,这个国庆节注定是属于魔兽的!

上一篇:绞肉机【机甲世界】重型机甲诠释移动堡垒 下一篇:命惑?情惑?心惑?画皮2网游惑之塔你能破几层
分享到:

魔兽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