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启动熊猫宝宝全民征名 入选可得国服典藏版

  对于中国大陆的《魔兽世界》玩家们来说,即将到来的远不止是即将上线的《熊猫人之谜》和预计下月发售的中国典藏版。国服的艾泽拉斯勇士们将会获得更多,比如给现实中憨态可掬的熊猫宝宝命名——心动了吧?

待命名熊猫宝宝
待命名熊猫宝宝

  《魔兽世界》运营团队将会认养四川卧龙大熊猫俱乐部的两只健康而充满活力的熊猫人宝宝——噢不,是熊猫宝宝。看看照片上它们活泼的样子,是不是感觉很萌?是不是想与它们近距离接触?是否想给它们起一个好玩的名字?

  你,有机会代表数百万的国服《魔兽世界》玩家,代表所有征战在艾泽拉斯的勇士,给这两只熊猫宝宝命名!

  在这样一个充满浓郁中国元素的资料片来临之际,参与到熊猫宝宝全民征名活动中来吧!

  你不仅有机会能最终给熊猫宝宝命名,还有机会去深入四川,到卧龙大熊猫俱乐部去与熊猫宝宝们一起玩耍,近距离观察它们的生活和快乐。另外,你还有机会获得《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的中国特别纪念版!

  那么,赶快前往《魔兽世界》新浪微博和腾讯微博的官方微博话题,发布你心中的熊猫宝宝名字吧!看看现在玩家们已经给它们起了哪些有趣的名字:阿布、小胖、落落、小达、竹竹、萌萌、兽兽、憨憨、萨尔、炉石、阿宝、暴暴……

  看到玩家们这些已经提交了的名字,你是不是有更好的创意?

  部落熊猫宝宝征名入口:http://e.weibo.yzz.cn/2318754072/yBFagrvIt?ref=http%3A%2F%2Fe.weibo.yzz.cn%2Fwow

  联盟熊猫宝宝征名入口:

  http://t.qq.com/p/t/57479127150275?apiType=8

  活动详情:

  征名阶段:9月13日-9月20日(玩家们通过微博提交熊猫宝宝名字)

  投票阶段:9月20日-9月25日(分别为部落和联盟的熊猫宝宝选出5个候选名字,全民投票,选出属于魔兽熊猫宝宝的名字!)

  活动奖品:

  官方运营团队将从所有部落熊猫和联盟熊猫的征名中各选出5个候选名字供大家投票,获得候选资格的10名玩家将获得《熊猫人之谜》中国特别纪念版一套!

  最终的两位熊猫宝宝名字将完全由全体玩家投票从10个候选名字中产生,在活动第一阶段提议获选名字的两位玩家将分别代表部落和联盟,接受官方团队的邀请,亲临四川体验熊猫宝宝志愿者的生活,为熊猫宝宝服务,与它们一起生活一整天!

[编辑:蕉蕉]
上一篇:Xrush加速器教你玩出【英雄联盟】套路黑 下一篇:九家页游公司公开ARPU值数据 回应香橼质疑
分享到:

魔兽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