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醒来临!【天骄3】不删档封测职业进阶教程

  国产骄傲,英雄史诗!自2012国产3D网游巅峰巨作《天骄3》开启不删档封测以来,关于职业讨论的帖子已经挤爆了各大论坛的讨论区。游侠、刺客、术士,三大职业各有其优劣长短。如何能扬长避短,把自身优势发挥到最大,从而做到无往不利呢?根据不同职业的特点,选择符合自己性格喜好的才是王道!

  天骄3专区 天骄3下载 天骄3封测激活码 天骄3注册

天骄3logo
天骄3logo

  游侠

  体格强壮,身着重甲,擅长近距离格斗的游侠天生就拥有惊人的力量,常年的战斗历练使他们攻守兼备。游侠可以一往无前冲在队伍最前方,吸引敌人的火力,成为钢铁般的守卫者;也可以让无尽的怒火给自己以力量,成为为荣誉而生的狂暴斗士;前两者都不喜欢,那么游侠亦可称为团队高超的指挥官,其单体、群体战术技能可以在短时间内提升自身或队友的战斗力!

天骄3游侠
天骄3游侠
天骄3游侠
天骄3游侠
本文导航
上一篇:时尚民族风 【梁山豪杰】全套男性战袍首曝 下一篇:【神雕OL】明日开新服 五大亮点抢先看
分享到:

天骄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