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神之怒】珀尔修斯教你选择种族大军!

  科学与魔法的暴力美学——明日12时58分,3D机械魔幻微端网游《诸神之怒》首测正式开启!还记得电影中帕尔修斯与他的小团队一路艰险、一路前行的场景么?团队的力量需要选择最适合的角色组成最默契的搭配来释放,现在,就与帕尔修斯一起,选择最适合你的职业,感受不一样的机械魔幻世界吧!

 前行的五种族职业
前行的五种族职业

  看电影最喜欢的是谁?一百个人有九十九个会选择帕尔修斯。我就是帕尔修斯——赏金猎人总是叼着烟,很牛逼的对你说!这是一个与以往魔幻世界中不太一样的职业,也是后时代机械文明的代表职业。如果你也喜欢核心、调度、居中指挥,那就选择赏金猎人吧,因为他会对你说,你也是帕尔修斯!

《诸神之怒》截图
《诸神之怒》截图

  如果你喜欢安德洛墨达女王,那么推荐你尝试一下月魔剑灵,同样的冷艳,同样在战场上所向披靡的飒爽英姿,同样是众人心中高高在上的女王形象。 冷傲、美艳、在月色笼罩下爆发出异于平常的战斗力,继承了精灵王灵活、高移动的特点,同样也秉承月神冷艳的外表。每一把精灵剑都拥有月神的神力,重剑无锋,攻守兼备。这就是月魔剑灵!

《诸神之怒》截图
《诸神之怒》截图

  冲锋在前,享受在后!喜欢MT的朋友不妨接触一下大地武士,这群有着兽神萨尔血统的半兽人皮糙血厚,而且防御无敌...在任何时候都能为队友撑起一片坚硬的安全之墙!半兽人一族天生就是一名合格的战士。也正因为他们悍不畏死的作战风格,被人类君主授予“大地武士”的称号。

《诸神之怒》截图
《诸神之怒》截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全民翘首期待 齐盼【逍遥江湖】9月20日开测 下一篇:【诸神之怒】明日12:58首测开启 豪礼相送
分享到:

诸神之怒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