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on第三季度营收9.6亿元 手游业务收入增长7%

  Nexon公司在第三季度报告的收入与收益均优于预期,PC与移动游戏业务也都保持了同比增长。销售收入达498亿日元(约合26亿元),同比增长了九个百分点,超出市场预期。公司的营业收入也增长了22个百分点,达到了184亿日元(约合9.6亿元),收益净额同比暴涨41个百分点,达到了192亿日元,超出了Nexon公司自己的最高预期。移动游戏业务的收入也攀升了七个百分点,PC游戏业务的收入则由十个百分点的增长。

Nexon第三季度营收9.6亿元 手游业务收入增长7%

  “第三季度的财务收入之所以能够如此稳固,打破所有的预期与指标,得益于我们坚持提供高品质的游戏内容,以及与世界级的商业伙伴进行的合作,我们还在这个季度中达成了多个战略性的合作关系。”Nexon的首席执行官兼总裁奥文·马奥尼(Owen Mahoney)说道。

  “在亚洲,我们在韩国与中国发行的PC在线游戏继续带来稳定的收入,而我们在这个地区新发布移动游戏《DomiNations》也非常有前景,尤其是在韩国地区。我们同时还与还过的游戏开发商Bluehole工作室签下了发行协议,将会发行一款根据网络游戏《TERA》改编制作的移动游戏。在北美地区,我们达成了两项重要的合作关系,一项是与重生娱乐(Respawn Entertainment)与游戏开发商Particle City合作推出根据热门射击游戏《泰坦天降》(Titanfall)改编制作的移动游戏,另一项则是与游戏开发业中的新军QC Games合作,发行他们制作的第一款游戏,而QC Games则是由资深游戏开发人士达拉斯·迪金森(Dallas Dickinson)一手创办的。”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央行再次降息降准 炒房炒股不如做网游 下一篇:网吧业转型升级一年来新增投资超200亿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