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神之怒】明日12:58首测开启 豪礼相送

  演绎魔幻经典、再塑创新世界——2012,新魔幻时代来临!3D机械魔幻新游《诸神之怒》明日12时58分正式开启首测!一个不一样的世界呈现,一种非一般的游戏体验!限量特权激活卡火热发放中,登陆即可获得230元测试基金,同时备受关注的机械坐骑、机械幻兽也将在本次版本中开放。诸多任务奖励,今、明两天,官方YY:89024首测联合盛宴,超多趣味玩法全面呈现,抢先一睹为快!

《诸神之怒》截图
《诸神之怒》截图

  【登陆有礼 领取230元测试基金】

  还在送什么大礼包、新手卡么?这些已经out了,3D机械魔幻新游《诸神之怒》首测开启,登陆即可直接获得230元基金奖励,玩家可直接兑换紫晶币,想怎么花就怎么花,再也不用为测试游戏还得发愁没钱买东西发愁了。

《诸神之怒》截图
《诸神之怒》截图

  【老友回归 领取一份惊喜大礼】

  有不少朋友参与过7月25日举行的邀请体验,也有很多朋友在测试结束之际拍照留念,期待着《诸神之怒》下一次的正式测试!9.20首测,所有参与过邀请体验的玩家可直接登录游戏,无需激活,同时所有20级以上玩家登录游戏可领取一份属于老友的惊喜,赶紧回归,与曾经的朋友一起,感受诸神最美好的时光!

《诸神之怒》截图
《诸神之怒》截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诸神之怒】珀尔修斯教你选择种族大军! 下一篇:17VEE体感游戏棒 创意独特备受社会各界好评
分享到:

诸神之怒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