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空传】蹴鞠大赛 创新体验热血绿茵场

  2012欧洲杯的激情仍未退却,12-13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紧跟其后也在今晨拉开战幕,绿茵场又将为广大球迷呈现一场豪门盛宴。

  不过再舒适的旁观也不如自己的亲身体验。《悟空传》创新性的百妖蹴鞠副本让你在游戏之余尽情体验足球所带来的乐趣。

  【百妖蹴鞠】

  欢迎来到《悟空传》百妖蹴鞠赛,这里没有繁杂的规则,没有黑哨的裁判,有的只是激情与配合。之所以叫百妖蹴鞠赛是因为在这个副本中玩家会被强制变为小妖的样子并获得小妖的能力踢球。在规定的时间里进球数最多的一方即获胜。在蓬莱仙岛的一块沙滩上,百妖们开始了他们充满乐趣与活力的蹴鞠比赛。

百妖蹴鞠球场
百妖蹴鞠球场

  【热血技能】

  不同于正规足球赛里严谨复杂的规则,在百妖蹴鞠中每位化为小妖的玩家都会获得4个技能,每个技能的释放都会消耗一定的能量,当然能量是可以缓慢回复的。运球,即带球走;射门,发出强有力的大力抽射;加速,抢球、过人的神技;大风车,可以把周围的小妖弹开。合理运用这些技能,会让你在球场中获得马拉多纳般的神奇力量。

凌空抽射
凌空抽射
激烈的比拼
激烈的比拼

  【比赛规则】

  百妖蹴鞠的规则很简单, 8人分成的两组,在15分钟内 ,进球最多的一方即获胜。每次开场是考验速度的时候,球在正中间,双方需要拼速度去抢。需要注意的是虽然可以看到球场边界,但是比赛中没有出界的判定,大家可以尽情地展示自己的风采。

开始抢球
开始抢球

  【百妖蹴鞠攻略】

  看了这么多,如何在有限的时间中获得更多的分数呢?唯一的答案就是配合。团队的力量永远大于个人,这个经典的定律在百妖蹴鞠中表现得淋漓尽致。不要过分依赖马拉多纳的灵魂附体,在善于运用技能之外,与队友的默契合作会在让你在获得胜利的同时得到更多的快乐。

冲向球门
冲向球门

  此外在百妖蹴鞠中不管输赢都会获得大量经验和流通货币,在放松与欢乐的氛围中升级,何乐而不为呢?欧洲冠军杯已拉开大幕,一起来《悟空传》的绿茵场中尽情释放你的足球活力!

  《悟空传》官网:www.wkzol.yzz.cn

  腾讯微博:http://t.qq.com/wukongzhuanol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ukongzhuan

  请关注《悟空传》微博,关注《悟空传》最新动向,即将有重磅消息发布!

[编辑:蕉蕉]
上一篇:【完美西游】开服有福利 多重礼包免费领取 下一篇:精益求精优质服务【古剑奇谭】全新补丁上线
分享到:

悟空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