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小兵出击 《悟空传》之精英怪的逆袭

  变化莫测的副本是《悟空传》的主要特色之一,打BOSS是最刺激也是最畅快的战斗之一,不过那些守护BOSS的精英怪可不是好惹的!超级小兵出击,誓死守护它们的BOSS老大,途中那些难缠的精英怪是不是给你带来了极大的困扰呢?对于新手玩家来说副本中超越喽啰小兵的它们确实是一大挑战。

  【猕猴队长 猴王的守卫兵】

  作为水帘洞的秘密,六耳猕猴长期沉睡与此,由天、地、人三大阵法守候。霸占了水帘洞后,六耳猕猴用天、地、人三个旗帜控制了洞里的猴兵猴将,唯有击败三大阵法的挑战者才能唤醒六耳猕猴,拥有与其挑战的资格。而猕猴队长正是守卫这三个旗帜的主力。在三种旗帜的魔力影响下,猕猴队长有着更快的攻击速度和防御力。

《悟空传》
《悟空传》

  【上古水魄 归墟的守护者】

  在东海深海的万丈深渊下,有着链接地狱的入口——归墟。这里终年被寒气所笼罩,上古水神从远古时代便沉睡在这里。为了防止外人进入,上古水神运用自己的极寒之力创造出了归墟的精英怪——上古水魄,上古水魄誓死守卫着上古水神,要想挑战上古水神,需要打败上古水魄,它强有力的水属性攻击是对玩家最大的考验。

《悟空传》
《悟空传》

  【春十三娘 荒妖洞的秘密】

  至尊宝与白晶晶的爱情家喻户晓,而《悟空传》荒妖洞副本便是以《大话西游》为基础打造的,重新为玩家展现至尊宝与白晶晶的爱情。而白晶晶的师姐春十三娘在此副本中作为精英怪出现,更为整个副本增添了浓厚的故事性。春十三娘美则美已,力量可是不容小觑的,新手玩家面对春十三娘的攻击可能略显吃力,推荐组队进入。

《悟空传》
悟空传

  蓝波万网络《悟空传》运营团队

  官方网站: http://wk.lbwgame.yzz.cn/

[编辑:coco]
上一篇:智商被小学生拉低了?《远征2》常见失误 下一篇:挡我者亡 《诛邪》遍邀群雄闯荡幻境试炼
分享到:

悟空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