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越艾利斯卡加 矮人成【黑金】导火索

  新魔幻领军之作,蜗牛联合俄罗斯知名游戏厂商共同研发精心打造的次世代3D蒸汽朋克网游《黑金》,本周正式开启对于蒸汽阵营矮人种族的曝光。矮人们总是富有探险精神的,他们对未知世界总是充满好奇,探险是他们除了蒸汽技术外唯一感兴趣的活动。然而,这一爱好,却成为《黑金》蒸汽阵营与奇幻阵营知晓彼此存在乃至成为后期阵营战争的导火线,到底什么原因呢,下面我们一起走进矮人的探险世界吧。

《黑金》矮人族
《黑金》矮人族

  探险家霍卡实录 翻越艾利斯卡加

  矮人们凭借自己的智慧和坚忍,建立蒸汽王国,成为西部大陆之主。矮人并不满足于现状,他们总有着对未知世界探索的渴望与热情,这促使王国内掀起一股探险热,涌现出一大批的知名探险家,其中最让矮人们引以为傲的探险家要数霍卡·亮银了。

《黑金》矮人霍卡穿越山脉的空中坐骑原画
《黑金》矮人霍卡穿越山脉的空中坐骑原画

  艾森赫特的边界是高耸入云的艾利斯卡加山脉。大多数矮人对山的那边究竟是什么,显得毫无兴趣。但是霍卡不在那些矮人之中,作为一位天才发明家与探险家,他的最大梦想就是翻越艾利斯卡加山脉,看一眼山那边的世界到底是什么样子。最终霍卡决定顺从自己的心意,从此踏上翻越艾利斯卡加峰的道路。霍卡遇见几个志同道合的朋友,他们组成了探险团,为梦想不断奋斗。据霍卡的回忆录里说,他和同伴们试用了很多方法来翻越艾里斯卡加山脉,以至于有人为此在飞行器的爆炸中失去了生命,最终他们终于成功抵达了俄兰蒂尔大陆。

  霍卡和他的同伴们遇到了在这片大陆生活的野蛮人、人类和猫人,并向人类传授了蒸汽技术。在霍卡回国的途中,在艾利斯卡加山脉建立了探险者营地。后来营地值班的矮人收留了被流放的人类和血族,并邀请他们进入艾森赫特大陆居住。然而,矮人们并不知道这只是纷乱的开始。

  蒸汽技术引祸端 争夺黑金起战争

  霍卡越过艾利斯卡加,所带给人类的蒸汽技术,引发了俄兰蒂尔的大动乱,无数人类和血族被流放。大多数人在艾森赫特的腹地开辟了居民点,随着时间的推移,人类们掌握的蒸汽应用技术已经达到了一个很高的程度,他们的适应速度和学习速度快得远远超过矮人的想象,当他们开始改良矮人的蒸汽驱动可行式建筑时,矮人还在纠结飞行器发射炮的口径问题。一座座蒸汽工业城市拔地而起,人类的脚步遍布了大半个艾森赫特大陆。人类的发展异常迅速,人口远远超过矮人,最终成立了西部人类自己的国家,与矮人正式决裂。人类的贪婪和自私表现越来越明显,他们对矮人发动战争,企图夺取矮人的领地与黑金资源。最后,矮人王国被迫签署了不平等条约,与人类组成了艾森赫特联合王国。

《黑金》矮人聚集地场景原画
《黑金》矮人聚集地场景原画

  人类不惜代价地发展蒸汽工业,使得黑金资源越来越缺少,最终山脉的黑金之战爆发了。西部王国大举进军俄兰蒂尔大陆,与魔法大军展开了旷日持久的战争。至此,《黑金》世界中两大阵营战争爆发,双方围绕黑金资源,进行争夺。谁能想到,当初霍卡传给人类的蒸汽技术,竟然掀起了如此得轩然大波,矮人与他们的蒸汽技术,成了引发战争的导火线。

《黑金》矮人新手区场景原画
《黑金》矮人新手区场景原画

  【关于《黑金》】

  《黑金》是由国内最早的3D网游研发商游戏蜗牛与俄罗斯联合开发精心打造的蒸汽奇幻风格的3D多人在线网络游戏。该游戏抛弃市面上传统的游戏题材,为玩家描述了一个唯美奇幻风格与写实蒸汽朋克风格相融合的世界。在游戏中,玩家将以一种名为“黑金”的稀缺资源为故事核心,领导所选择的种族展开激烈争夺,多个大型的世界战场将成为争夺的焦点,俄兰蒂尔联盟与艾森赫特阵营在战场中的胜负将动态地影响到世界资源的输出;在玩法上,遵循“强对抗”的战斗法则,玩家可以扮演穿着重型蒸汽装甲的“机械骑士”,也可以成为拥有兽化形态的“野性守护者”。蒸汽装甲、武器组装系统与法术铭刻系统将为游戏带来众多UGC内容,让玩家在体验到DIY乐趣与成就感的同时,也极大地丰富战斗的变化性。

  新魔幻·强对抗——次世代3D网游主宰者!

  《黑金》官方网站:http://hj.woniu.yzz.cn

  蜗牛,为梦想而生!

[编辑:蕉蕉]
上一篇:像男人一般战斗 迅游助我走向LOL胜利曙光 下一篇:华丽丽的不只是宠物【铁血大宋】武器也进化
分享到:

黑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