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男人一般战斗 迅游助我走向LOL胜利曙光

  蒙多医生天生便是无情无义之人。不仅如此,他还有一种无法克制的冲动,渴望通过实验来制造痛苦。五岁的时候,他大多数邻居家的宠物都会神秘失踪。十多岁的时候,他的父母也离奇地人间蒸发了。在他拿到合法的行医执照的时候,由于证据不足他已经逃过了38起谋杀诉讼。

祖安狂人
祖安狂人

  个人比较热血,玩游戏喜欢那种击杀对手时酣畅淋漓的感觉。对于LOL这款游戏来说,祖安狂人是再适合不过的角色。毫不夸张的说这样一个角色完全就是为了战斗而生,没有魔法的牵绊,用附有战斗热情的血液换取令敌人闻风丧胆的高额攻击力,同时非常实用的被动技能都可以一定程度上保证祖安狂人的战场存活能力。有人说他是肉盾;有人说他是DPS,而我感觉他就是一部战争机器,是肉盾及DPS的完美结合。

  第一次玩蒙多便选择了上单这样一个非常风骚的分路。在以前DOTA的经验帮助下,很快便熟悉了LOL的游戏模式,走位、补兵、骚扰对面的敌人,一切一切发展的十分顺利。4级过半,看到对方线上少人,而与我对线的敌人开始不是十分积极的补兵,试图拉近与我之间的距离。直觉告诉我,有人来包夹了,慢慢游离出小兵的包围,我开始试探着用Q骚扰对手,但是这个时候对面的英雄居然不去躲闪,十分肯定,野区一定有一个英雄正在包抄过来。不用考虑,直接往回跑,就在我以为肯定可以逃脱敌人包夹的时候,忽然一卡,紧接着便看到包抄过来的剑圣正在非常自在的消耗我的血量,当务之急一个Q飞过去便开始逃跑,无奈上下浮动的PING值还是阻碍了我正常的发挥,就这样再一次卡屏之后,屏幕一黑——我被击杀了。就这样在无敌网速的影响下,7级时候便被对手一次又一次的包夹围杀搞得基本残废。浑浑噩噩的混到最后,结束了噩梦般的游戏体验。关掉游戏我开始反思,最后我不得不承认,不稳定的PING值对游戏的影响可以说是毁灭性的。

  就在我无比郁闷的时刻,我发现室友已经开始了新一局的游戏,一段时间的观察之后我发现他根本没有网络延迟,同样是一个寝室的室友怎么可以这么不公平!碍于面子,我没好意思跟室友说我的情况,但是敏感的二弟很快便发现我没有继续游戏,在步步紧逼的追问下,我还是承认了网速不给力这样一个蛋疼的原因。二弟听后笑得前仰后合,最后给了我一个游戏加速器的链接,告诉我他用这个加速器很久了,效果很好而且开始不收费。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我点开了那个链接,下载了名为迅游网游加速器的网络游戏加速软件,果真有5天的免费试用时间。

加速后可以打开加速日志
加速后可以打开加速日志

  选区、进入游戏,令人欣慰的是载入游戏时P值直降至40,此时的我仿佛已经看到了胜利的曙光。游戏开始,按部就班的出装出门,上单对线。这一次对手没有初期就压制我这样一个强力DPS的发展,很快6级分水岭到了,有了装备的支持后的蒙多很轻松的便吃掉了龙。不知道是上天看在上一局的情况下可怜我还是对手的战术安排,上路始终只有盖伦与我对线。在室友的配合下很轻松的完成了3次对盖伦的围剿。

  中期,在不断的带线、刷野的努力下,装备一件件买了起来。有了装备的支持,敌人没有轻易的前来冒犯。一次又一次的绞杀之后对面渐有崩盘之势,无奈之下对方选择了中路四人推进,剑圣单人偷塔,希望依靠团队的力量逆转。室友们见对手这样背水一战的架势当即决定开团,一定要一举击灭对手的求胜之心。起初我还担心网速会不会不给力,开团之后变得十分卡,但是团战打响之后事实告诉我,我的担心是多余的。蒙多化身坦克一般,在装备强力支持之下仿佛刀枪不入,冲进敌人阵营虐杀后排脆皮英雄。团战完胜,放弃了围剿剑圣的计划,在众多小兵的簇拥之下一路推进直至地方水晶。

  当地方水晶被A掉之后,顿时感觉到了一种酣畅淋漓的感觉,上局郁闷的感觉顿时消失不见。看着我这边网速前后翻天覆地的变化,其他室友当即决定集体下载迅游加速器,跟隔壁寝室约战5V5。

游戏延迟降低十分给力
游戏延迟降低十分给力

  如果没有迅游网游加速器的帮助,很难想象可以在寝室里这般逍遥自在的体验LOL带来的游戏乐趣。喝一杯冰镇可乐,点一根烟,在迅游加速器的强力支持下,用着我最爱的祖安狂人,在LOL的世界里如同男人一样战斗。热血、激情、快乐,将充斥今后每一次的LOL游戏体验之中。如果现在有人问我在寝室打LOL卡怎么办,我会毫不犹豫的告诉他:打开迅游网游加速器就是最直接最有效的解决办法。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精益求精优质服务【古剑奇谭】全新补丁上线 下一篇:翻越艾利斯卡加 矮人成【黑金】导火索
分享到:

英雄联盟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分类:网络游戏
  • 游戏类型:MOBA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奇幻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腾讯
  • 研发厂商:Riot
  • 游戏地区:欧美
  • 编辑评分: 9.7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