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一线间 勇闯《天谕》亡命岛

  说起无束缚3D幻想大作《天谕》中最令人心跳加速的玩法,亡命岛显然是玩家们的必选项。全地图无惩罚自由PK,使得这里成为了一个危机四伏的法外之地,可以说身处亡命岛上,生死便悬于一线之间。不过这里高回报的任务和神秘宝藏,则像一块磁石吸引着各路冒险者前来探险。

  刀口舔血 利益总是伴随风险

  在亡命岛上四处散落着一些海贼的货物,同时各地也有着不少海妖魂魄在游荡,玩家在这座岛上接受的主要的俩个任务,就是收集海贼货物和海妖魂魄。由于人物角色在搬运货物时,不能使用轻功、坐骑等便利地交通手段,只能抱着货物箱一步一步走回营地交任务,所以不少玩家总会在搬运货物的时候,被其他玩家所劫杀,或者被抢海妖魂魄,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去打劫其他人,让任务完成的更加快捷。

天谕
天谕

  世界BOSS 奖励丰厚的海妖王

  在亡命岛这块是非之地上,有一个强大的BOSS名为海妖王,它保卫者巨大的财富和宝藏,来到这里的冒险家都对它的宝藏垂涎三尺。但是在这块无主之地上,这样大的一个移动宝库,显然会成为各大公会的争夺目标,前不久在星茸花语服务器甚至发生了为争夺海妖王,玩家之间激战20多个小时的旷世大战。所以如果你也打算分一杯羹的话,最好叫上公会的弟兄,一起前往亡命岛,在刀光剑影中夺取一份奖励。

天谕
天谕

  自由PK 杀人如麻榜上有名

  由于亡命岛全地图无惩罚自由PK,而这里奖励丰厚的任务具备抢夺性,更别说对世界BOSS的争夺,所以亡命岛是那些热爱PK的玩家的天堂,在这里没有规则没有礼节,有的只是杀戮。用刀剑取代话语,只要你打得过,就可以去抢夺别人的海妖魂魄、海妖货物,从而更快捷的完成任务。系统专门为这些玩家开启了一个通缉海贼名单,每一周在岛上疯狂杀人的玩家,只要杀的数量够多就会榜上有名,不过上了榜你就可能成为其他人的猎物,因为亡命岛就是杀与被杀的游戏。

天谕
天谕
天谕
天谕

  最任性随意的PK场景,风险与利益同在的混乱之所,强者为王的无主之地,这就是《天谕》亡命岛。

  有关《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研发的大型无束缚3D幻想MMOPRG。历时五年、耗资过亿,作为网易2015年战略级作品,《天谕》邀请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构架东方幻想世界,设计16170000㎡无缝地图,昼夜交替,风景如画;革新传统RPG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并带给玩家极具挑战性的超级副本、千人同屏的激情领地战;游戏内还设计了双飞行、角色私人定制、工会建设等丰富系统玩法。内容丰富,自然大有可玩!

  《天谕》超人气开放性测试现已火爆开启,还等什么?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天谕》官方微信:tianyuwy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别人家的小学!《我的世界》成日本上课教材 下一篇:响应二孩政策 西楚霸王双开客户端开启下载
分享到:

天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