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赛第四季重磅开赛 【太极】五大高手来袭

  9月20日,QQ游戏明星挑战赛第四季 巨星齐贺九周年美女找茬《太极》献礼即将隆重开赛,第四季的明星挑战赛将由电影《太极》的众位主演明星亲临赛场,与众玩家进行零距离挑战。赛事还未正式开启就已受到众多粉丝的追捧,众玩家更是热血沸腾希望能与喜爱的明星一较高下。这次QQ游戏“明星挑战赛第四季”赛事与以往三届略有所不同,挑战赛将推出美女找茬《太极》专区,届时不但有《太极》明星集体出席《美女找茬》与玩家进行线上互动,并且挑战赛还有豪礼相送,玩家更可以通过微博抢票免费观影!

QQ游戏明星挑战赛
QQ游戏明星挑战赛

  QQ游戏携手电影《太极》与玩家再开赛场,这对超“人气组合”所带来的影响力必定撼动票房!《太极》由华谊兄弟出品,陈国富监制,冯德伦导演,洪金宝担任武术指导。影片不仅有大咖云集的幕后团队,影片中更有五位功夫高手梁家辉、Angelababy、彭于晏 、冯绍峰、“怪咖”担任主演。各路巨星在影片中卖力演出之余更是力求突破,梁家辉饰演的陈长兴一身乞丐装扮,“这个掌门会耍帅,神出鬼没开山怪。功夫玩得HIGH,只因看的开。”他斜身入画双脚离地,只有一根木棍支撑身体,展现出掌门的深厚功力,表情搞怪的他确实仿若“开山怪”。 Angelababy饰演的陈玉娘一身夜行衣,一把利剑将画面削成两半,从“不是不好搞,看要跟谁好。踹开高富帅,姐要走进新时代”也能看出她的颠覆出位。彭于晏饰演的方子敬一身帅气燕尾服,头戴礼帽脚蹬长靴,“搞什么爱情,不如利禄功名。功夫早过气,看我玩转高科技”,则是他的内心写照。冯绍峰饰演的陈栽秧以造型成功抢镜,头戴飞行帽从神秘飞行器中落下,脚踩祥云表情夸张,“失踪多年,哥已成了飞行员。吃里扒外,其实哥很无奈。”而五人中唯一正常的却叫怪咖,饰演太极宗师杨露禅,岿然不动气势非凡,“童年不幸,可是俺命理够硬。一根筋,也能赢得美人心。”

  此前《太极》在海外试映中,获得海外媒体盛赞,被称为“足以抗衡好莱坞”,其中除了性格分明的人物外还有新鲜有趣的机械元素,道具的精良,以及电影所呈现出来的质感,让观众和媒体陷入“有趣的疯狂”,“机械物语”也成为了《太极》一大亮点。这部功夫片首度融入动漫、电玩、机械物语等诸多元素,试图颠覆传统武侠概念,开创崭新的“混血功夫”。《太极1从零开始》更正式成为第17届釜山电影节“open cinema”之一,成为继《集结号》、《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之后再度登陆釜山的第三部“华谊电影”。

  开赛在即,QQ游戏“明星挑战赛第四季”赛事还未敲响就已经令人非常期待了,想必赛事一起,战场必然硝烟四起精彩纷呈!《太极》中的众多高手们不知会为我们带来怎样

  精彩的赛事,电影的剧情又将是何走势,玩家们还请继续关注!

[编辑:蕉蕉]
上一篇:【新剑网2】中越明日将战 PK精英蓄势待发 下一篇:【月影传说】玩家将与佟丽娅共同亮相大银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