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皮世界2》最热职业阴阳师养成攻略

  《画皮世界2》中的阴阳师属于远程法系输出职业。作为传统意义上的“法师”,高爆发高伤害是阴阳师最大的特点。除此之外,轻盈的人物造型设计,举手投足间仙气十足,再加上华丽的法术技能特效,深受玩家们喜爱。成为《画皮世界2》中人气最高的职业的职业并不让人意外,但阴阳师的培养一直是玩家们讨论的话题。  

《画皮世界2》阴阳师

  阴阳师职业介绍

  “阴阳者,顺时而发,推刑德,随斗击,因五胜,假鬼神以为助者也”正是指的阴阳师。自战国时期百家争鸣,邹衍创阴阳五行之术参悟天机,不奉鬼神,只尊天地阴阳,这一脉始成,经多代门人努力,以研万物阴阳之道。阴阳师善用各种法器,其术法威力惊人,漫天法术之下,强大的攻击能力让敌人心有余而力不足,往往在战场后方充当强大的威慑力量。  

《画皮世界2》战斗

  阴阳师属性介绍

  作为一名强大的阴阳师,打击敌人是你唯一的任务。作为强大的远程威慑力量,杀敌,震慑是你对于团队的最好贡献。阴阳师的装备在追求法术攻击、法术暴击、暴击伤害这三种属性的同时,更要追求法术穿透这一王牌属性。当自身的法术穿透不低于攻击目标的抗性时,可以造成100%的伤害;如果自身的法术穿透低于目标的抗性时,将会按百分比大幅削弱伤害,差距越大削弱的比例越高。  

《画皮世界2》战斗

  阴阳师装备选择

  既然明确了法术穿透对阴阳的重要性,阴阳师追求极限穿透的策略以及具体途径。首先需要明确的是,在基础属性中,2点“智力”可以增加1点法术穿透,1点“精神”可以增加2点法术穿透。除此之外,智力和精神还可以提高法术伤害和元素抗性,所以高智力高精神的装备是阴阳师首选。  

《画皮世界2》战斗

  阴阳师宝石选择

  饰品:智力+法功+韧性+穿透

  武器:耐力+智力+法功+穿透

  防具:耐力+智力+护甲+抗性  

《画皮世界2》战斗

  阴阳师面具选择

  面具选择方面,优先选择法术攻击、智力、法术穿透、法术命中、耐力等属性。前期推荐使用紫卡和橙卡,升星比较容易,节省面具经验,后期再更换成神卡和鬼牌,面具边框效果可以传承,无需担心。特别要说的是心惑盘,要注意封神录关系的连接。

  作为游戏中最高人气的职业,阴阳师承载了太多玩家对它的期待,麒麟游戏会进一步完善这一职业的技能和属性,让喜爱远程法系输出的玩家真正感受魔法攻击的爽快。这篇养成攻略仅仅是抛砖引玉,更多玩法还需要玩家们去探索,不走寻常路,玩出自己的风格才能获得最大的游戏成就感。

  《画皮世界2》官方网站:http://h2.70yx.yzz.cn/

  《画皮世界2》抢码活动:http://reg.70yx.yzz.cn/Actions/Hp2SaveGrabMain/

  百度一下:画皮世界2 >>>>>

  关于《画皮世界2》:

  《画皮世界2》是由中国十大网络游戏开发商、运营商之一的麒麟游戏历时3年、耗资过亿自主研发的3DMMORPG东方新魔幻网游巨作。游戏继承前作精彩内容,将一段以“小唯”为引,贯穿人、妖、魔三界的旷世奇缘展现得淋漓尽致。继今年3月的删档封测后,《画皮世界2》今日携绝密内容强势回归,更多精彩玩法静等您来揭晓!

  下载:http://dl.yzz.cn/client/201501/914847.shtml

  发号:http://card.yzz.cn/fahao-3660.html

[编辑:茶字典]
上一篇:沸腾吧!燃烧之热血 欢聚赤壁之战今日开测 下一篇:三战队出征八强赛 S5赛后将驻扎虎牙直播
分享到:

画皮世界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