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副本boss【调教三国】精英王允心得

  《调教三国》的精英副本的难度是十分大的,而王允作为长安副本的boss其精英难度下绝对只有变态可以形容。在这里简单说说自己过王允的心得。

  敌人资料:王允,强力奇策,无双技能为回天术,为友军加血。

  喽啰们:包括攻击型的家丁,没有啥特殊能力,攻击力比较高;管家,攻击力尚可,有晕眩攻击;账房先生,有混乱攻击能力。

  难点,王允作为boss很难秒杀,而放仍不管又会给其他攻击型角色回血。

  战术要点:使用卡娜来和王允对阵,首先卡娜是奇策,面对同样是奇策的王允不会有太大劣势,其次卡娜的无双是防御型的无双,即能保护队友,又能减少王允获得怒气的速度。其他职业无比培元六艺强化自己的攻击力,尽量保证在王允发动无双前能干掉2个喽啰,这样基本战术就可以成功了。

调教三国
调教三国

  推荐阵容:除了卡娜以外一个攻击型阵容,必须要能造成大量伤害。

  雷霆阵:卡娜1,疯二2,主角3,甘宁4,鲈鱼5

  如果主角是翎羽,那么鲈鱼也可以换成血罗子否则队伍整体的防御力低了一些。战斗力实在不够的玩家,则可以考虑使用金锭来消除阵型技能的冷却,推荐武艺阵,也就是第一个阵型的特技,可以降低对方的士气,大大降低战斗难度。

[编辑:阿星]
上一篇:屡试屡爽 【幻界法则】千把武器换到爽 下一篇:【月影传说】公测火爆 8大福利有图有真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