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2》全新内容开启 七大新宠共战江湖

  《梦想世界2》全新内容“骑行天下”正式开启,习绝世神功,驭江湖坐骑!七大武林门派,十二位身怀绝技的侠客,演绎不一样的江湖传奇!六大战宠齐聚昆仑之巅,仙兽青龙霸气来袭,助江湖侠客勇闯天下;三大坐骑现身江湖,与江湖侠客一同征战武林;更有三重豪礼邀你畅玩全新活动玩法。全新内容“骑行天下”正式开启。快来《梦想世界2》一起体验吧!

  《梦想世界2》“骑行天下”: http://mx2.duoyi.com/2015/qxtx/

  《梦想世界2》下载地址:http://mx2.duoyi.com/down/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领取: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全新专属表情包下载:http://mx2.duoyi.com/down/#biaoqing

  全新战宠 齐聚昆仑

  六种资质不凡,各具天赋的神秘宠物现身西昆仑,助各位侠客成就江湖传奇。千锤百炼的梦想剑灵,脚踩风火轮的火娃,桀骜不逊的孔雀王,除魔卫道的雷神将,出尘脱俗的桂花仙,冷艳冰霜的水晶妖,六大传奇战宠齐聚昆仑,高攻善法,各有所长,都将成为侠客们征战武林的好帮手,与侠客们开启不一样的江湖征程。

六大战宠
六大战宠

  仙兽青龙 威泽四方

  英勇善战,法力无边,聪明多智,都是它的代言词。混沌初开,他便拥有掌控雷电,织云布雨之力,更是人们心中神秘而又神圣的种群。来自天界的仙兽青龙,拥有其他种群无法比拟的强大资质,加上威震四方的霸气技能,更让它傲视群宠。它受命于天,在梦想大陆面临危险之际,将与侠客们一起共战强敌。

仙兽青龙
仙兽青龙

  三大坐骑 驰骋江湖

  风平浪静的梦想大陆背后,新的危机正在悄然临近。危难之时,三只上古神秘坐骑现身江湖。灵力超群的魔灵狐,绝美聪慧、历经万年修炼;身姿矫健的白龙马,嫉恶如仇,不惧前途艰险;风驰电掣的追风豹,身手敏捷,来去如风。三大上古坐骑将与潜心修炼的侠客们一起捍卫美好的梦想世界。

三大坐骑
三大坐骑

  除此之外,更有“骑行天下大礼包”等三重豪礼等你来拿,助你征战武林。更多内容,更多精彩,尽在《梦想世界2》全新内容“骑行天下”,快来一起体验吧!

  《梦想世界2》是一款以东方武侠为背景回合制网游。12位身怀绝技的主角,7大门派各具特色。特色战斗系统体现武学战斗中见招拆招的精髓,门派天赋打造专属角色。武林风起云涌,演绎恩怨情仇,江湖纷争,谁主沉浮。波澜壮阔的江湖之旅,破封开启。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

  《梦想世界2》官网(http://mx2.duoyi.com/)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客户端下载:http://mx2.duoyi.com/down/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神武2》山庄系统上线 图文为你详解新玩法 下一篇:专访淘乐:原创精品才是回合制的真正出路
分享到:

梦想世界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