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实战而生 “New-X”战斗理念深度曝光!

  继首部打击感视频曝光以来,网易“New-X”一直备受媒体、玩家的关注!近日,有关“New-X”的猛料接连爆出:一部让人热血沸腾的游戏实战视频,以及一系列个性十足又幽默风趣的创意广告,直观又易懂,将“New-X”的战斗理念进行全方位的深度曝光,让玩家提前感受“New-X”将给他们带来的全新、真实的游戏战斗体验!

  了解关于“New-X”的更多内容:http://newx.163.com/

  “New-X”暴强实战演示视频

  

  “New-X”将精美的画面,超强的打击感以及风吹草动、火烧连营甚至石破天惊等丰富的场景互动,全面地展现给玩家!

  “New-X”系列创意广告

“暴力铁拳”——让怪死得有技术含量,给你真正的打击感
“暴力铁拳”——让怪死得有技术含量,给你真正的打击感

  “能打飞BOSS,不只有拳头,还有 “布娃娃系统”,令小怪根据不同击打,产生超过千种受击反馈”——New-X,真实超越想象!

  “New-X”给你最真实的打击感体验!何为打击感?受击后,怪物有真实的身体动作反馈才是真正的打击感!“New-X”将当下领先的打击感新技术——“布娃娃系统(ragdoll physics)”全面应用到游戏,在“New-X”的战斗中,你将真正享受战斗的过程,怪物从受击到死亡,绝不只有击飞、击碎或者伴随一声惨叫,“New-X”将根据不同技能、不同力度、怪物不同受击点甚至怪物体型,让怪物作出超过50种不同的受击反馈,连死亡都极富技术含量!

“重力感应”——击飞推倒都是小菜,重力加速才是好玩所在
“重力感应”——击飞推倒都是小菜,重力加速才是好玩所在

  “能感受到重力,不只有牛顿,还有“重力加速系统”,推倒只是小菜,还会因地势而下滑、坠落”——New-X,真实超越想象!

  “New-X”给你最真实的重力加速体验!得益于网易最新的“重力加速系统”,“New-X”让游戏世界也有了“重力感应”!战斗过程中,怪物死亡后不再只是简单的贴地、消失,被击飞只是基础,推倒也是小菜,怪物倒地后会根据地面坡度产生下滑、碰撞甚至坠落才是好玩所在!

 

本文导航
上一篇:专访合金幻想高玩第一人——自在幻想 下一篇:【吞食天地3】9月21日首测 战斗视频首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