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第五届精武天神PK大赛报名火热进行中

  《梦幻西游2》第五届精武天神PK大赛来啦!热爱PK的小伙伴们是不是早已饥渴难耐,等不及想要大展拳脚了呢!那就快来报名吧!10月20日9:00 - 11月2日24:00期间,带上你的好基友好战友,一起来报名,参加我们的第五届精武天神PK大赛吧!

  精武天神全面开赛,赛事规则大解析

  本届精武天神PK大赛分为六组!喜欢玩X9的和满级的玩家,可以在自己喜欢的等级段里参加赛事。要报名参加本届赛事,首先必须满足≥60级的等级条件,其次,需要以战斗的模式进行报名,一个战队由5~8人组成,所有的队员等级必须在同一个赛组内,同时每名队员仅能存在于一个战队内!

  精锐组(60-69级)

  勇武组(70-89级)

  神威组(90-109级)

  天科组(110-129级)

  天启组(130-159级)

  天元组(160级-175级)

  组建完自己的战斗,就可以和小伙伴们一起,在游戏内的长安城(134,104)精武天神使者处进行报名。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重要赛程认真记,细节决定成败

  作为《梦幻西游2》一项重要的PK赛事,《梦幻西游2》第五届精武天神PK大赛的完整赛程已经全部出来了,分为积分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重要的报名时间和比赛时间,关系到整个比赛的进行,所以,准备要参赛的小伙伴们一定要注意这些时间节点哦!

  重要的事情再说一遍:要参赛的小伙伴在10月20日9:00 - 11月2日24:00期间必须完成报名。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丰富大奖抢先看,谁将称王称霸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比赛采用的是即时传档的方式,所以,在比赛前,参赛者可以无限次的自由传档,不用但是属性提升后无法及时传档。同时,本次比赛的所有消耗均为真实,需在原服先进行传档才可使用。

  当然啦,如此火热的比赛奖励又怎么会少呢,《梦幻西游2》第五届精武天神PK大赛为各个组别准备了丰厚的奖励!一睹为快吧!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怎么样!你的大刀是否早已饥渴难耐,那还等什么,喊上你的军师好基友好战友一起组成战队,开始你的征途吧!到底是成为一方霸主,还是强大的诸侯,就看你们的身手啦!《梦幻西游2》第五届精武天神PK大赛等你来战哟!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2015《问道》全民PK赛开战 无差别最强赛事 下一篇:赤壁之战今日19时新服开启 玩就送专属翅膀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