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传奇浅规则挑战赛 千家网吧9.23战火重燃

  腾讯游戏首款3D浅规则战斗网游——《轩辕传奇》开放测试于9月18日震撼开启,一场声势浩大的浅规则变革全线启动。开放测试期间,官方五大活动联袂上线,激情乱斗,千万豪礼,引领全民狂欢。9月23日14:00“千家网吧”活动在四大城市、千家网吧战火重燃,开启《轩辕传奇》线下万人PK、浅规则战斗狂欢时刻!

  立即了解活动详情:http://xy.qq.com/act/a20120913moment/main.shtml

  轩辕传奇开放测试专题:http://xy.qq.com/act/a20120903act/

《轩辕传奇》官网
《轩辕传奇》官网

  四大城市狂澜巨浪 千家网吧共襄盛举

  “定蚩尤,战逐鹿,遂封九州,乃有华夏。”《轩辕传奇》依托上古轩辕背景,呈现上古蛮荒之战,秉承“无束缚战场”的核心理念,弑神战魂瞬间爆发,玩家拥有睥睨神魔的力量,开启一段逆天改命的传奇之旅!《轩辕传奇》开放测试,九州决战悬于一线!

  本次“千家网吧”活动以网吧为单位,将四个城市作为出发点,助推《轩辕传奇》开放测试。9月23日14:00,“轩辕时刻”第二季将再次开启,届时九幽界体验、积分战、舞龙舞狮等特色内容将一同登场庆祝开放测试,报名参与的玩家都有机会获得包括iPad、Q币、周边在内的精彩好礼。

  7月16日至7月21日,第一季“千家网吧”轩辕时刻已经圆满落幕。华夏大地上星罗密布的网吧瞬间人气爆棚,借助“《轩辕传奇》千家网吧浅规则挑战赛”,爆发出巨大的全国“轩辕热”。成都大满贯网吧、深圳品尚网吧、西安V2网吧、苏州欣网E家依点店……引领四地狂澜巨浪般的线下活动、网吧挑战一扫酷暑来临的闷热,精彩纷呈的活动带来无限精彩。通过线上预约活动,奔赴9月23日网吧约会轩辕时刻第二季。千家网吧,免费体验,共同开启没有束缚的战场!

《轩辕传奇》截图
《轩辕传奇》海报

  网吧活动精彩纷呈 特权大礼免费体验

  四年磨砺,方显精品本色;倾情打造,才是诚意之作。《轩辕传奇》历时四年,天命之旅终于迎来开放测试。精益求精的游戏品质全力塑造浅规则时代变革之作,腾讯出品为求游戏深入人心,“千家网吧”活动打响《轩辕传奇》浅规则战斗第一炮!

  活动期间,来千家特权网吧免上网费体验轩辕传奇,特权礼包来就送。在所有活动网吧(含特权网吧和所有QQ网吧)体验轩辕传奇浅规则战斗时刻,九幽界战斗积分超过30分,即有机会抽取macbook air、iphone4S、ipod shuffle、U盘、限量卫衣、特制挂件。

  “千家网吧挑战赛”第一季网吧活动现场,精彩活动让人注目。场外展台巡演,《轩辕传奇》表演风生水起,不论是现场演奏、剧情演绎,还是互动节目、舞龙舞狮都让路人大呼过瘾。场内cosplay、性感妩媚的轩辕美女全程见证英雄诞生,馈赠上古好礼。激动的体验玩家激情对战,九幽界血腥杀戮目不暇接,紧张刺激的战斗场面即便是轩辕美女也hold不住。

  劲爆的感官刺激、热烈的现场活动、动人的轩辕美女、沉甸甸的豪华大礼,“千家网吧”活动第一季在五大城市、全国千家网吧揭开不限号测试的帷幕,宣告浅规则时代已经来临!“千家网吧”活动第二季等待更大惊喜,重新集结,再战浅规则!

  “千家网吧挑战赛”第一季已经结束,但是万人PK、奔赴轩辕时刻的壮景仍让人心潮澎湃。没有赶上“千家网吧挑战赛”第一季的轩辕时刻,轩辕爱好者们怎会让别人专美于前?战火重燃,7月21日第二季“千家网吧”活动、浅规则战斗轩辕时刻请君光临!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 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若爱]
上一篇:“亿”派对正式发布 远征OL下周热启周年庆 下一篇:1分钟进入3D世界 游戏星城推出80M3D客户端
分享到:

轩辕传奇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