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升级!《轩辕传奇》公布《轩辕传奇2》

  受邀参加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以下简称IDF)的3D浅规则战斗网游《轩辕传奇》发布重磅消息,将于2014年推出全新的《轩辕传奇2》。《轩辕传奇》在携手intel正式发布“女娲补天计划”之后,继续加速创新步伐,破而后立,《轩辕传奇2》即将来袭!

  参展IDF 开启科技传奇之路

  《轩辕传奇》自2012年开始与intel合作以来,取得诸多成绩,2014年,更是成为首个受邀参加IDF这一全球瞩目的IT行业盛会的网络游戏,敲开了科技传奇之门。此次IDF上,《轩辕传奇》现场演示了intel的Intel RealSense camera新技术,同时宣布了《轩辕传奇》新版本将率先支持这一全世界首个集成了3D深度和2D镜头模块的技术,以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带来游戏的升级。

  同时,腾讯游戏高层、《轩辕传奇》制作人以及intel代表齐聚一堂,带来双方进一步合作的动态。双方正式宣布建立联合游戏研究实验室,集合双方优势深化协同创新,《轩辕传奇》也成为实验室第一款先行产品,并隆重发布“女娲补天计划”。 

《轩辕传奇2》公布
《轩辕传奇2》公布

  全面升级 高科技含量的《轩辕传奇2》

  《轩辕传奇》一直强调自由无束缚的战斗,随时随地想战就战,自由PK尽享奔放的游戏激情,城战据点战、九幽界、野外PK等战斗玩法让玩家体验不同乐趣。除此之外,游戏国内首创的弑神战魂系统诠释了游戏一直遵循的“技术创新”的游戏开发理念。如今,《轩辕传奇2》也将延续这一思路,携手intel打造科技传奇。

  在RealSense技术的支持下,《轩辕传奇》“女娲补天计划”呈现多样变化。利用介绍手指/手势识别追踪功能,为玩家带来多元化的操作体验和新的游戏方式,利用手势控制游戏中的角色移动、攻击、选敌,释放技能和弑神。在《轩辕传奇2》中,轩辕大陆的天空将首次呈现,献给玩家360度全视角的畅快体验。新技术三维人脸识别追踪将更精确地描述人的脸部,推出新职业和多种体型,丰富游戏内涵。创新语音功能,血盟战胜神兽进一步优化,将能够语音控制他们召唤、进攻、防御、撤退。同时,游戏还将逐步完成游戏场景的优化,还原最真实的游戏世界,带天命者身临神魔大战! 

《轩辕传奇2》公布
《轩辕传奇2》公布

  以科技为支撑 《轩辕传奇2》浴火重生

  以新科技为支撑,全新的大型战斗网游《轩辕传奇2》浴火重生,将真正实现“把镜像变的更立体”,打造“多感控制的360度游戏体验”。据了解,《轩辕传奇2》的上线将由4个阶段组成,分别为炼石、补天、造人和纷争。目前,“女娲补天计划”的第一步采石行动正在上海、哈尔滨、深圳、成都、西安5大城市巡演,并征集玩家对游戏的意见,作为《轩辕传奇2》开发的指导。同时,2014年中,《轩辕传奇》将进行一次大版本的更新,逐步实现“女娲补天计划”中的内容,带给玩家第一时间的版本体验。

《轩辕传奇2》公布
《轩辕传奇2》公布
《轩辕传奇2》公布
《轩辕传奇2》公布
《轩辕传奇2》公布
《轩辕传奇2》公布
《轩辕传奇2》公布
《轩辕传奇2》公布

  这是一个风起云涌的时代,这是《轩辕传奇》日新月异的时代,这是“浅规则”华丽升级的时代,崭新的《轩辕传奇2》将引爆2014网游市场,为天命勇者寻回尽情战斗的酣畅享受。关注官方网站,参与采石行动,《轩辕传奇2》,由你打造!

  更多详情请关注:

  《轩辕传奇》官方网站:http://xy.qq.com/

  《轩辕传奇》官方论坛:http://xy.gamebbs.qq.com/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龙之谷勇士WEB》不删档测试4月10日开启 下一篇:恭候多时 《魔界村》内测开启一周情报通
分享到:

轩辕传奇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