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分钟进入3D世界 网易【游戏星城】推出80M3D客户端

  客户端的大小曾经是侧面衡量一款网游画面的标杆,这也让业内一度蜂拥追捧大客户端网游。但随着网游产业的日益快餐化以及无端网页游戏的出现,微端网游架起了有端与无端网游之间的桥梁。今日,网易全球首款3D复式休闲网游《游戏星城》也推出了自己的迷你客户端,客户端总共80M,玩家只需一分钟就能畅游3D世界。

  《游戏星城》专题 《游戏星城》官网

《游戏星城》3D城市全貌
3D城市全貌

  【小世界大内涵,打造真3D超微客户端】

  由于技术的限制,微端网游虽然在推出后就如同雨后春笋般相继出现,但真正意义上的3D网游却极少出现在微端市场上。网易采用了全新纳米客户端技术,将《游戏星城》压缩在80M大小客户端内,让“小水管”也能轻松hold住3D网游。尽管只有80M,但《游戏星城》内容却不打折。住宅、庭院、宠物、事件、小游戏五大版块一应俱全,给你一个宏大的社交舞台,让你在其中自由享受新网络都市生活。

《游戏星城》3D城市一角
3D城市一角

  【里外皆乐趣,感受三维游戏新体验】

  如何解读“复式休闲”这一新定义?从整个游戏空间安排来看,《游戏星城》将城市、个性空间和游戏三大维度结合在了一起,让不同需求的玩家能够在同一个《游戏星城》中通过不同的成长路径,找到不同的乐趣。以游戏为例,《游戏星城》为你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小游戏供你自由选择。每一个人都将在游戏中获得与他人完全不同的游戏人生!

  【且慢去割肾,加入星城坐拥潮流数码】

  除了丰富的多维游戏生活外,在《游戏星城》全面开测之际,更有数码大礼为你奉上。随着iPhone5的上市,不少数码发烧友又开始跃跃欲试想要去割个肾了。不过且慢!参与《游戏星城》预约活动,你将有机会抽取New iPad,而在10月12日《游戏星城》测试开启当天登录《游戏星城》更有可能获得全新iPhone5!让你保肾拉风两不误!

  作为一款模拟人生与开放式游戏相结合的全新网游,《游戏星城》在提供给玩家以3D网游华丽视觉享受的同时,也着重于全面提升游戏的社交性。让游戏玩家能够在同一个城市中生活、工作、游戏,建立起更稳定密切的网络社交关系,而这一切乐趣,只要短短1分钟下载时间你就能够轻松触及。

  关于《游戏星城》

  《游戏星城》是网易以突破现有休闲游戏模式为理念设计的全球首款3D复式休闲游戏,在全球首创了“模拟人生+开放式游戏世界”的复式游戏结构,打造了一个时尚潮流的3D世界,提供了自由百变的人生玩法和新颖激烈的多人竞技游戏,力图为玩家提供“动静结合”的复式休闲新体验。

[编辑:若爱]
上一篇:轩辕传奇浅规则挑战赛千家网吧9.23战火重燃 下一篇:精心打造 国产大作【完美西游】横空出世
分享到:

游戏星城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