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国战联赛圆满结束!【御龙在天】黄金大奖发放中

  历时一个月的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第一国战联赛得以圆满结束!自8月18日开赛以来,第一国战联赛如平地一声惊雷,席卷整个国战网游世界,受到业内外的高度关注。在御龙,随处可见为荣耀而战的队伍,或南蛮入侵,或国家国战,你来我往激烈角逐。至9月18日,联赛完美收官,国战国家积分排行榜、国战个人贡献排行榜、南蛮国家入侵积分排行榜、南蛮个人贡献排行榜都已经出炉(第一国战联赛查询页面:http://yl.qq.com/act/a20120808gzcx/page_1.htm),九州王、南蛮王、国战MVP等终身称号也已名花有主,随之而来帝王金戒指、国战联赛奖杯、专属战队时装、王者时装、海量Q币等实物奖正在火热发放中。

《御龙在天》截图
《御龙在天》截图

  热血巅峰,九州王者揭晓

  经过为时一个月的激烈征战,第一国战联赛成功将国战类网游推向热血的最巅峰,完美演绎了全民国战的激情。由于部分区服实力相当,冠军一度扑塑迷离,各区服精英奇谋百出前扑后继,最终以绝对实力说明了一切。今天,九州国战终于迎来各大区当仁不让的霸主!在通过最终的积分查询可以看到,以双线一区祥龙抬头中的江州最为出色,以总积分38分雄据所有区服榜首;双线三区龙战四野中的荆州也以33分荣获亚军。

  各大区积分详情可参照【中国第一国战联赛积分排行榜】进行查询。

  跨服经典,南蛮王冠得主

  南蛮入侵联赛以无国界的300+国家自由对抗真正诠释了国战的魅力,1000VS100000的神话同时写入史诗。经过整整一个月的南征北讨,南蛮四大组的成绩也终于揭晓。南蛮1组飞龙在天的青州最为彪悍,以96954的单次入侵最高积分称霸九州,该国王“三恨红楼梦未完”荣获南蛮王当之无愧。其余三组分别为:

  南蛮2组:龙吟九霄 江州 86154

  南蛮3组:桃园结义 扬州 54014

  南蛮4组:霸者无双 荆州 52262

  以上系各国家国战联赛及南蛮入侵联赛排名,其中各战场的个人贡献榜也在【中国第一国战联赛积分排行榜】中进行公布。

  给力大奖,百万犒赏王者

  战争是带来荣誉与财富的最佳捷径,以上获得最终比赛排名的国家和个人都将获得有史以来给力的大奖。其中国战联赛九州国战各服胜出的国王都将获得“九州王”荣誉称号,永久有效。同时,还能获得单区联赛冠军国家奖杯、3818Q币、100件战队时装的奖励。而九州国战各个服务器个人贡献榜的勇士,第一名将获得“联赛MVP称号”(3个月有效)和MVP时装(7天有效)以及专属国战联赛MVP实物纪念奖杯,第2-10名则可获得“联赛全明星称号”(3个月有效)和全明星时装(7天有效),享受无上荣耀。

  而南蛮积分赛中,南蛮入侵单次积分最高的前三个国家,都将获得相应的时装和礼包奖励,而南蛮小组中,单次积分最高的国家,其国王将被赋予尊崇的“南蛮王”称号。最的优秀勇士还能获得888Q币的奖励、大手笔奖励回馈玩家。

  第一国战联赛囊括了单服、跨服及个人等种种比赛因素,结合精彩多样的线下赛,联合众多合作媒体……成为无可厚非的国战第一赛事,受到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在所有人的关注中,第一联赛终于完美落下帷幕,联赛虽然结束,但《御龙在天》的比赛从未停止。为给广大玩家带来更好的国战体验,御龙将推出更多经典、专业的赛事,敬请期待。

《御龙在天》截图
《御龙在天》截图
《御龙在天》截图
《御龙在天》截图
《御龙在天》截图
《御龙在天》截图

  弹指落,千军破!手指跳跃的瞬间,破军,斩将,摧城!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带给你最真实的三国战争体验,引领国战网游新潮流!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腾讯游戏泛娱乐

  2012年,腾讯游戏正式公布“泛娱乐”战略,即以IP授权为轴心、以网络游戏运营为基础的跨领域、多平台的商业开发与运营模式,并为此专门成立泛娱乐大师顾问团:国际著名音乐大师谭盾任首席音乐顾问,漫画界泰斗蔡志忠任首席动漫顾问,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常务副院长尹鸿任首席传播学术顾问,著名导演陆川任首席影视顾问,香港玩偶艺术家Micheal Lau任首席玩偶设计顾问,韩国著名作家全民熙任首席文学策划顾问。这些来自不同文化领域的艺术大师,将帮助腾讯游戏更好地布局泛娱乐业务,探索产业发展和升级的新空间,引领“第九艺术”步入新境界!

  下载最新客户端:http://yl.qq.com/down.shtml

  《御龙在天》官方网站:http://yl.qq.com

  《御龙在天》官方微博:http://t.qq.com/yl

[编辑:若爱]
上一篇:中国优秀游戏制作人大奖报名延期至10月10日 下一篇:I want you! 【龙之幻想】首测人气火爆
分享到:

御龙在天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