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速围观!大话西游3版中国好职员新鲜出炉

  一场激烈的淘汰赛,带走了《中国好声音》舞台上的徐海星,但也为观众们留下了袁娅维与吉克隽逸的动人演出……而与此同时,在《大话西游3》中举行的“中国好职员”选拔赛,却才刚刚拉开序幕:由唐僧、嫦娥、玉皇大帝和太上老君四位专业领导所组成的面试官员团,已经在日前的比赛中,选拔出了第一批晋级职员——下面就是《大话西游3》小记在前线第一时间发回的现场报道!

大话西游3版中国好职员
大话西游3版中国好职员

  倾城美色传天下 才艺双绝动三界

  在《大话西游3》“中国好职员”第一轮的选拔赛中,红蔷与玄天姬因为出色的个人才艺而获得玉皇大帝的赏识:在玉皇大帝看来,会跳舞会唱歌的红蔷,可以为天宫组织十分精彩的文艺演出;而会染布的玄天姬则正可以制作大量的宣传条幅,用于宣传天宫的文艺演出和仙家品牌形象。

  令观众颇感意外的是,在本轮比赛中,获得群众投票数最多的竟然不是“宅男女神”宓罗,而是“少女杀手”狐不归。据面试官嫦娥分析,这是由于宅男们的投票被潇湘、水玲珑等选手分流,而女生的投票则相对比较集中,所以才导致狐不归在人气榜上遥遥领先。

  此外,在比赛最后登场的画魂,虽然没有被四位面试官选中,但却因为其独具特色的外貌,而被观众评选为本届比赛的吉祥物——画魂得知此事后,在舞台上流下了感动的热泪!

  目前,《大话西游3》“中国好职员” 第二轮选拔赛正在紧锣密鼓地录制中,小记将会继续驻守赛事现场,为诸位玩家带回精彩的赛事报道!

  大圣齐天!《大话西游3》2012全新资料片震撼来袭

  在各位玩家的翘首以盼中,由《大话西游3》开发组精心打造的第五部资料片“大圣齐天”,已经正式发布:在这部全新的资料片中,《大话西游3》不仅推出了扑朔迷离的火焰山剧情任务、为诸位玩家揭开了牛魔王被囚天庭的始末,更开放了“圣心秘法”、“大圣齐天路”等全新玩法,令玩家们的战斗能力再上层楼,从而带来了全新的回合战斗体验——还等什么?现在加入《大话西游3》,即可和千万玩家一同参加“封圣大典”,获得与孙悟空并驾齐驱的战斗能力!

  大话西游3游戏官网:http://xy3.163.com/2012/dsqt/index.html

  大话西游3四重好礼:http://xy3.163.com/2012/9yue/index.html

  大话西游3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dhxy3

  大话西游3大圣齐天下载:http://xy3.gdl.netease.com/XYOnline3-3.0.240.exe

[编辑:包子]
上一篇:四维立体 【游戏星城】复式玩法之竞技世界 下一篇:【神武】法术大升级 暗黑版符文新诠释!
分享到:

大话西游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