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手6(Hitman)》发售时并非完整版 未来将添加更多内容

  近日,Square Enix公司宣布旗下人气系列作品《杀手6》将于12月8日发售数字版,而实体版却迟迟未公布发售日期。更为奇怪的为《杀手6》PS4数字版并不是游戏的完整版,而是本作实际故事内容的一多半。

  据官方报道,“在2016年游戏将会陆续推出更多的地点和任务。不过玩家无需担心,这些内容都以包含在59.99美元之中。”也就是说,这些后续内容都是免费的。

  《杀手6》是一款Io Interactive制作、Square Enix发行的动作冒险游戏,本作依旧包含了系列核心元素,玩家可以使用众多道具在全球各种奢华,奇异的地方完成暗杀任务,除了借助新引擎营造超逼真的细节,该作还将是一款开放世界,非线 性的游戏,随意存档的沙盒玩法。另外,契约模式正式回归,玩家可以打造独特的挑战,与其他玩家分享,同时取消主角的魔法口袋,力图打造更真实的杀手世界

[编辑:Bkhalo]
上一篇:《守望先锋》英雄76号玩法:大招1v5似开挂 下一篇:游戏大作表现亮眼 EA公司股价接近去年2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