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丹奥运会夺金之迷 吟唱西方游戏咒语实现逆转

  北京时间9月23日,农历八月初八。世界冠军林丹和谢杏芳的盛大婚礼在北京工业大学举行。羽坛的两位“金童玉女”可谓中国体坛的神雕侠侣,他们的爱情故事被传为一段佳话。

  回首一个多月之前的第三十届伦敦奥运会,在羽毛球男子单打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选手林丹面对日本选手佐佐木翔。在第二节6:7落后的不利情况下,“超级丹”转身吟唱咒语,之后战斗力直线飙升强势逆转,最终过关斩将勇夺桂冠。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揭开这段超级咒语的终极奥义。

吟唱西方游戏咒语实现逆转
吟唱西方游戏咒语实现逆转

  通过林丹吟唱咒语的口型可以看出第一个发音是“ma”。是的,这就是当下最流行的手机网游《天界》中20级进阶装备“玛尔”的首字发音。通过击败精英怪而获得的玛尔图纸,使初级的玄武装备进阶为强力的玛尔装备。进阶后装备的名字瞬间变成了紫色,所有人都明白这意味着什么。

吟唱西方游戏咒语实现逆转
吟唱西方游戏咒语实现逆转

  《天界》超级咒语第二个关键发音是“bi”!此字非同小可,因为这意味着高阶碧影套装。通过击杀迷雾森林的精英怪获得碧影装备图纸,20级的玛尔装备就能进阶成碧影装备。碧影装备已经不仅仅只是名字发紫,连装备的外观与背景也跟着散发阵阵紫色光芒。江湖上传说的:“黑了木耳,紫了碧影,软了香蕉”就是如此。

吟唱西方游戏咒语实现逆转
吟唱西方游戏咒语实现逆转

  林丹乃是当今羽毛球界的头号人物,其筋骨奇异,功力高深非一般人所能测度。对于《天界》超级咒语的最后一个关键发音,经过我们的研究得出,最后一个发音是以声母“c”开头,据说此发音极具杀伤力。同时根据《天界》高级装备的规律,我们得出此发音很可能是60级超阶裁决装备“裁”字的发音,林丹如此领悟能力实在让人敬佩。

吟唱西方游戏咒语实现逆转
吟唱西方游戏咒语实现逆转

  如果您在实际生活中遇到了很大的困难,可以尝试吟唱《天界》超级咒语提升战斗力解决问题。要是您还未达到林丹大神级别的话,只吟唱咒语的前两个发音也能发挥强大的作用。当我们一起大声吟唱《天界》咒语时,你就会发现周围的人会被你强大的能量气场所震慑,连一旁无知的少年都会向你投来诡异的微笑。

吟唱西方游戏咒语实现逆转
吟唱西方游戏咒语实现逆转

  《天界》iPhone版下载地址: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41483022

  《天界》iPad版下载地址: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41483123

  《天界》官方网站: http://tianjie.punchbox.org/

  《天界》官方论坛: http://bbs.punchbox.org/

  《天界》官方微博: http://weibo.yzz.cn/punchboxtianjie

  关于《天界》

  《天界》是一款西方魔幻风格的横版手机网游。格斗家、神枪手、鬼剑士三大职业共战天界,两大阵营终极对抗,极品佣兵军团浴血出世。独特的技能、超炫的魔法,以及勇士们榜上夺名的无限激情将引爆整个天界!黑暗与邪恶开始蔓延,勇士们齐聚寻求解救之道,新的战役一触即发!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中秋国庆这最嗨!【新破天】雷蛇鼠标送到家 下一篇:斗地主高手沈阳突围 抱万元大奖晋级总决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