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魔龙与勇士》看电子竞技梦:对决永不落幕

  时至今日,电子竞技无疑成为了一大瞩目项目,根据统计,2014年全国共有4000万的电竞爱好者,2亿的潜在受众,市场潜力达到1000亿元,并以复合增长率20%在继续增长着。各项电子电子竞技项目的活动发展无疑代表了产业的进步,当“娱乐”成为“运动”,诞生了“体育”;当“运动”成为竞技,催生了“荣誉”,随着游戏产品日益多元与电子竞技比赛的深入普及,越多越来玩家开始参与到其中,并通过赛事成为了万众瞩目的明星选手,而更多的业余玩家也正在这条道路上向着自己的目标不断努力。

  腾讯游戏年度盛会——2015年度TGA大奖赛即将于6月12日在江苏太仓揭开战幕,作为国内最高规格游戏年度赛事活动之一,甄选来自全国各地多项竞技游戏比赛项目的最强选手,将齐聚太仓争夺最终的冠军荣耀,共同为我们奉献精彩的激烈的比赛。TGA大奖赛是实现广大电竞玩家梦想的舞台,也是许许多多选手玩家电竞梦开始的地方。

  新晋热门游戏《魔龙与勇士》也将以格斗项目也成为了2015年TGA大奖赛的参赛项目。这款新生代实时格斗对战作品,精彩地诠释了畅快刺激的格斗理念,让玩家回忆起PVP真人对战格斗竞技的乐趣,纷纷加入“格斗大师”的行列,一举将《魔龙与勇士》推入ISO免费应用榜第一的位置。

  早前《魔龙与勇士》举办的“寻找999连格斗大师-巅峰大师赛”的系列赛事活动,不仅吸引了众多新玩家的热情参与,更邀请到世界格斗游戏冠军曾卓君(“小孩”)神级选手前来助阵。本赛事更是由专业平台TGA全程直播,精彩火爆的实时擂台PK对战让数万的线上观众大呼刺激,互动火爆,成为了5月手机游戏界的一大盛事。

  曾卓君(“小孩”)这位叱咤格斗游戏圈的传奇人物,他也曾是与你我一样平凡的年轻人,却凭借满腔热情与不灭的梦想,为胜利而战,更为荣誉而战,征战世界多地各项格斗游戏赛事,最终走出辉煌灿烂的冠军之路,多年来始终激励着无数心怀电竞梦想的草根游戏玩家。而在这次赛事,也为众多资深粉丝们带来了一次与偶像PK切磋,登上人生巅峰的机会。

  这次赛事从安卓-QQ、安卓-微信、ISO-QQ、ISO-微信由各区进行选拔,32强、16强,各区精英经过1个多月的激烈对战,最强8人英雄榜单业已出炉。他们将一同携手踏上6月份在江苏太仓举办的2015年度TGA大奖赛舞台,争夺最终“格斗大师”圣殿宝座以及15000元的丰厚奖金。他们怀揣着对电竞的热爱,对冠军的渴望,都将留下了属于他们的浓重一笔!相信对于他们来说,在比赛里,收获的绝不止是奖金和荣誉,还有高手对战的刺激和惺惺相惜的感情。

  这次太仓TGA大奖赛或将成为百万格斗迷这个夏天的共同选择,当那句“Ready Go!”响起时,是否再次唤起了你我争胜之心?我们也非常欣喜地看到,电子竞技领域又新增了一充满观赏性项目的同时,希望能通过这样的大型活动能够给众人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以及体现大家的高水准的竞技技巧,通过参赛的他们,将这种酣畅淋漓的横版格斗体验传播给千千万万喜欢格斗喜欢电子竞技的玩家,进一步推动电子竞技行业的发展,实现一个又一个的青春热血梦。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粉色系绝对领域超级索尼子萌妹COS欣赏 下一篇:《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6.2补丁剧情公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