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富帅不惧“美女”齐“找茬” 四英雄挑战赛“各施其术”引热现

 

四英雄齐聚《QQ游戏》明星挑战赛
四英雄齐聚《QQ游戏》明星挑战赛

 

  挑战赛火力全开 “高富帅”迎战“花痴”玩家

  QQ游戏明星挑战赛第四季的活动于9月20日如火如荼的展开着,开赛以来玩家依旧延续着前三届赛事的热情。本次挑战赛与新片《太极》的众主演联手PK玩家,影片中不但集结了各式“高富帅”,更有两位“宅男女神”加盟演出。众多QQ游戏的粉丝都可谓是揣着“小鹿乱撞”的心情参加挑战赛。在众多热情粉丝“撕心裂肺”的呼喊中,近日,由《太极》导演冯德伦率领梁家辉、彭于晏、袁晓超3位型男做客《名人坊》,与玩家“零”距离互动。访谈中四位帅气袭人的主演为我们分享了戏中的精彩内容,在谈到《太极》剧中的角 色时更是讲的不亦乐乎,然而等“红眼”的玩家怎肯轻易放过与帅哥对垒的良机,访谈间四位主将两度与玩家开战,赛程激烈刺激四位主将也是“战”的大汉淋漓大呼“过瘾”!

  “男人帮”各司其“职” 梁家辉很忙很“不闲”

  导演冯德伦携《太极》“男人帮” 袁晓超、梁家辉、彭于晏四位主演做客QQ游戏明星挑战赛现场,这部混血功夫电影《太极1从零开始》和《太极2英雄崛起》分别将于9月27日和10月25日攻占国庆档。在影片中作为纯新人首登大银幕的“怪咖”袁晓超,他凭借扎实的武术功底和淳朴的外表,为电影里的“混血功夫”加分不少。做客访谈间,袁晓超表示:“我这是第一次,对我来说很新鲜也很紧张”,剧中阳刚又有点“脱线”的纯爷们儿竟也有羞涩内敛的一面。

四英雄齐聚《QQ游戏》明星挑战赛
四英雄齐聚《QQ游戏》明星挑战赛

  向来以优雅帅气示人的梁家辉在剧中扮演了一名身怀绝技又性格怪异的掌门人,打起架来却身手了得。据了解,梁家辉在剧中扮演的掌门人终日无所事事,然而不尽其然梁家辉在剧中身兼数职,不但要履行好好慈父义务,更要兼顾好陈家沟的包工头工作,而且还要担负起沟里CEO的重责。梁家辉透露,这次《太极》开拍前他就特地学习了两个月的太极拳。他笑着说:“电影里我是太极拳的掌门人嘛,当然要打得专业一点。这次真是好好地过了把武术瘾,太久没有片子让我打得这么痛快了。”

四英雄齐聚《QQ游戏》明星挑战赛
四英雄齐聚《QQ游戏》明星挑战赛

  “腹肌哥”彭于晏首次出演反派,在《太极》中饰演海归反派方子敬,留学归来的他与陈家沟的村民开启了一场现代科技与中国功夫的大对抗。片中,彭于晏没能打成太极,却拥有独一无二的武器“特洛伊”,这也弥补了他动作片中全是“被打”的遗憾。彭于晏形容方子敬是“打不死的小强”,作为“唯一反派”的他在与陈家沟的对抗中,每一集都被所有人围攻,打得很惨又打不死,第一集的结尾他的前路成谜,在第二集中或将卷土重来。

  导演“添火”找茬 挑战赛难抵热浪袭来

四英雄齐聚《QQ游戏》明星挑战赛
四英雄齐聚《QQ游戏》明星挑战赛

  访谈中三位男主演爆足猛料,为我们讲足他们的“角色经” 这也使得现场气氛急速升温让粉丝重感“秋老虎”之威。面对此势冯德伦也按耐不住,推波助澜为挑战赛加了一剂“三味真火”亲自出战与玩家“找茬”,在《美女找茬》游戏中冯德伦导演冷峻严谨之势表露无疑,其“快准精”让挑战玩家不经感慨武学高手实为导演啊!精彩刺激的挑战赛还在继续,挑战赛的火势还将越战越猛!更多精彩还请关注QQ游戏明星挑战赛第四季巨星齐贺九周年美女找茬《太极》献礼!

[编辑:若爱]
上一篇:无保密式研发【仙魔变】boss绝密原画放出 下一篇:金秋九月爱在宇宙间【51新炫舞】挑战最强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