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九月爱在宇宙间【51新炫舞】挑战最强大

  很多时候,爱情只是一种心灵体验,一种精神感受,它在世界各地传递着。一个个简单而透明的吻,在爱中是渺小的,爱在地球上是渺小的,地球在宇宙中是渺小的,但对于相爱的人——你和我——吻与爱,是最重要的部分。

  简单一如公园里的清晨,镜头拉远拉远,上升上升,定格在永恒的天空。《51新炫舞》金秋九月,浪漫季节,让你大胆说爱,各种豪华衣服都将你打扮靓丽,准备好你的背包,和《51新炫舞》一起向宇宙出发。

爱在宇宙间《51新炫舞》挑战最强大
爱在宇宙间《51新炫舞》挑战最强大

  《51新炫舞》每一个造型都那么魅力无限,而且玩法简单更容易上手,还等什么,快来这里挑战你的节奏感,挑战最强大!向你的真爱显示出你不平凡的实力吧!

爱在宇宙间《51新炫舞》挑战最强大
爱在宇宙间《51新炫舞》挑战最强大

  九月,你最期待什么呢? 爱情?浪漫?秀自己?惊喜? 不用那么着急,先让《51新炫舞》中打扮好自己吧, 大量游戏币、代金券、家族水晶等你拿,各种活动乐翻天!和心爱的他/她,一起来快乐的舞蹈吧!

爱在宇宙间《51新炫舞》挑战最强大
爱在宇宙间《51新炫舞》挑战最强大

  《51新炫舞》画面最唯美的舞动游戏,和你一起,一路相伴,做最潇洒的舞者。

  关于《51新炫舞》:

  喜欢跳舞,热爱音乐,渴望朋友成群,期待激情碰撞。你要什么,这里就有什么!《51新炫舞》满足你的所有选择!

  《51新炫舞》官方网站:http://x5.51.yzz.cn/

  《51新炫舞》注册地址:http://x5.51.yzz.cn/reg/default.php?ad_id=19511&t=v3

  《51新炫舞》壁纸下载地址:http://x5.51.yzz.cn/index.php?a=wallpaper_list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四英雄齐聚明星挑战赛“各施其术”引热现场 下一篇:战九霄夺天子【天子】跨服盟战即将开启!
分享到:

51新炫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