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保密式研发【仙魔变】boss绝密原画放出

  上海兴采网络高价签约纵横中文网当红超人气玄幻小说《仙魔变》(http://xmb.mayiyou.yzz.cn)进行同名网络游戏改编的消息,引起了广大读者和玩家的强烈关注。作为全新一代的小说改编网游,《仙魔变》采用了 “反传统”形式进行改编,使游戏得以与小说保持原汁原味的经典传承。在游戏开发过程中,《仙魔变》研发团队还大胆融入“开放、共进”的超前思维,创出了一种全新的研发模式:无保密式研发。官方将开拓多重渠道和搭建交流平台,让书迷和玩家直接参与到《仙魔变》的研发和运营环节中,为打造出一款真正“属于书迷和玩家自己的游戏”而共同努力。

  研发不保密,团队大起底

  与其他游戏在介绍研发团队时一笔带过或是半遮半掩的态度截然不同,《仙魔变》凝聚了兴采旗下百人研发团队的心血,每一位为之付出过劳动和汗水的成员都值得被提起。其中,担任产品总监的申哥,曾经参与过国内多款成功产品的研发,在项目管理方面,有着过人的经验优势;主策素素,是申哥多年的得力助手,跟随申哥“南征北战”,功绩显赫;主美妮妮,原盛大御用原画师,笔下世界如梦似幻,人送称号“宫妮妮”……虽然他们之中不尽是出自国内一线厂商的从业人员,但都拥有多年的研发经验,对游戏更是有着超乎常人的热爱与执着。在《仙魔变》开发过程中,无论是策划、美工还是程序中的任何一方遇到难题,所有团队成员都会齐心协力一起将之克服。通过团队的精诚合作,《仙魔变》势必将被打造得更加趋于完美,也将会给书迷和玩家带来更加完美的游戏体验。

《仙魔变》研发团队,全神贯注
《仙魔变》研发团队,全神贯注
《仙魔变》研发团队,挑灯夜战
《仙魔变》研发团队,挑灯夜战
本文导航

仙魔变仙魔变官网仙魔变下载

上一篇:【时空裂痕】首测激活码 iPhone5第一人诞生 下一篇:四英雄齐聚明星挑战赛“各施其术”引热现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