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正能量《醉八仙》有爱和谐修仙真境界!

  【导语】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动力和情感,萌情仙界满满都是正能量!新派回合制《醉八仙》传递正能量,演绎和谐浪漫真仙境!

  醉八仙为你开启拥有正能量的修仙旅程,一起传递正能量!《醉八仙》创新的修仙玩法,萌仙争做积极的事,面对任何事情都乐观看待,充分让大家感受到了“爱”的力量。

醉八仙游戏截图
醉八仙游戏截图

  胡萝卜拯救者

  开封南郊是一片清新自然的乐土,这里良田千顷,村民们在这里安居乐业,来往这里的玩家都会被这里的唯美景象所吸引。虽然开封南郊看上去风平浪静,其实那里常有野兔出没破坏庄稼,许多农民种的胡萝卜都给野兔给偷走了,村民们只能求助修仙的你去帮忙。当你收集到一定量的胡萝卜就能获得趣味的“胡萝卜拯救者”的称号。只有亲身体验过的修仙萌将,才能了解其中的趣味玩法。

醉八仙游戏截图
醉八仙游戏截图

  有情人终成眷属

  八仙中的韩湘子天性风流洒脱,又喜爱吹奏玉笛,意外邂逅苗族少女因此一见钟情。但两情相悦的他们却遭到苗族少女家父拼死阻挠。只要你到达一定等级之后,便可领取情缘任务帮助韩湘子和他中意的少女去劝说其父亲。在这一路会发生许多有趣的故事,遇到很多的险阻,但是如果最后能看到有情人终成眷属,那么一路上所做的一切都将成为你美好动人的回忆。

醉八仙游戏截图
醉八仙游戏截图

  邂逅未知的惊喜

  玩家在游戏中经常会在各地遇见吉祥瑞兔,她们原先是月宫里的仙物,总是私自跑到凡间游玩,却被别有用心的人禁锢。如果遇到吉祥瑞兔,玩家就可以助人为乐放她们回月宫,她们有时会顽皮的用变身魔法将玩家变成各种萌物,有时会好心的给玩家丰厚奖励,但是也有不幸的玩家被吉祥瑞兔用穿越术传送到未知的地域。总之,遇见吉祥瑞兔就是邂逅未知的惊喜。

醉八仙游戏截图
醉八仙游戏截图

  新派回合制,唯美醉八仙。《醉八仙》有爱和谐修仙真境界。乐于助人也是修仙的另一种境界,它已经上升成为一个充满象征意义的符号,与我们的情感深深相系,表达着我们的渴望,我们的期待。玩醉八仙,传递正能量!

  《醉八仙》官方网站:http://zbx.zqgame.yzz.cn

  《醉八仙》游戏注册:http://zbx.zqgame.yzz.cn

  《醉八仙》游戏下载:http://zbx.zqgame.yzz.cn/download.html

  《醉八仙》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zbxzqgame

  《醉八仙》腾讯微博:http://t.qq.com/zbx_zqgame

[编辑:小亮]
上一篇:史上最爷们的游戏 《魔侠传》诚邀各种男女汉子 下一篇:拒绝挂机党 揭秘《300英雄》随进随出动态系统

醉八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