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OL】公测发布会武侯祠圆满落幕!

  2012年9月25日下午, 在划破苍穹的隆隆锣鼓声中,《梦三国OL》在成都武侯祠拉开了《梦三国OL》武侯祠联合公测发布会的帷幕。本次公测发布会不但邀请到了新浪、多玩、17173等数十家国内顶级网络媒体,更有幸请到了包括新华社、中新社、华西都市报在内的数十家国际知名媒体光临,堪称是业界内的一大盛会。

  《梦三国OL》专区  《梦三国OL》下载 《梦三国OL》至尊大礼包

《梦三国OL》龙之觉醒卡 《梦三国OL》官网

《梦三国OL》武侯祠联合公测发布会现场
《梦三国OL》武侯祠联合公测发布会现场

  虽说发布会开场前下起了蒙蒙细雨,但好在天公作美,正式开场前5分钟,天空开始放晴。整个发布会现场布置的非常有新意,无论是炫酷的《梦三国OL》主题背景,还是穿着古代盔甲的工作人员,结合武侯祠特有的三国气息,都让整场发布会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让所有现场与会人员仿佛真的穿越古今,梦回三国了,十分威武霸气!。

  发布会开始后,电魂网络运营总监罗蔚先生首先上台致辞,对《梦三国OL》三国志大战表达了非常高的期望。《梦三国OL》是一款以三国历史为背景的网游,并另辟蹊径的将人、神、魔等神话元素融入其中,重铸仙侠般的历史背景,展现出了一个全新的三国时代!而三国志大战正是《梦三国OL》全新推出的国内首创的5V5V5三方对战竞技地图。三国志大战竞技场地图不但真实还原了三国史诗战争,更加入了许多创新的元素,使战斗更加充实有趣,为玩家带来了全新的竞技体验。随后三国志大战研发主创人员还对《梦三国OL》三国志大战创作过程及创作理念进行了介绍,并着重介绍了三国志大战的特色玩法,对一些媒体和玩家朋友们一直比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梦三国OL》武侯祠联合公测发布会现场
《梦三国OL》武侯祠联合公测发布会现场

  致辞结束后,主持人请出了本次发布会特邀的说唱歌手,歌手们以一曲RAP说唱开启了本次发布会以“斗文、斗武、斗智”为主题精彩的演出。在歌手们的一段引爆全场的嗨曲说唱过后,一群青春活力的舞者们又开始了斗舞,HIGH到极点的街舞表演让这个现场气氛又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潮。

  当人们还沉浸在那舞动的旋律中时,极具地域特色的川剧变脸吐火,瞬间引爆了人们的情绪。川剧变脸表演洋溢着浓厚的人文气息,一张张代表着不同性格的脸谱,充满民族特色的曲调旋律,精彩绝伦的吐火表演,让观众拍案叫绝的同时,也让观众们体验到了中国戏曲瑰宝所带来的震撼,感受到了传统文化非凡的魅力,更让整个发布会的气氛达到了顶点。

  最后,随着三位领导将象征着魏、蜀、吴三国的宝剑插入启动装置,主持人宣布《梦三国OL》二次公测正式开启,同时本次发布会也落下了帷幕。虽说本次发布会结束了,但是,属于玩家的三国战争才刚刚开始,随着《梦三国OL》的二次公测,尘封已久的三国历史将被众多玩家再次演绎,颠覆以往的战斗模式将带领国风竞技走向一个新的旅程。

《梦三国OL》武侯祠联合公测发布会现场
《梦三国OL》武侯祠联合公测发布会现场

  颠覆历史,重塑经典!《梦三国OL》三国志大战,这一次,掌控属于你的战场!

  更多精彩请点击

  腾讯微博 http://t.qq.com/msg1678185886

  新浪微博 http://t.sina.yzz.cn.yzz.cn/msango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官方论坛 http://bbs.m3guo.yzz.cn/

  快速注册 http://passport.m3guo.yzz.cn/quickreg.html

  主题网吧申请:http://wangba.m3guo.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竞技舞蹈【舞侠OL】末日初音来袭!今日上线 下一篇:【XMAN-非诚舞扰】疯狂宝贝 今开启燃情公测
分享到:

梦三国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