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现身 星际战甲 圣装邪神洛基今日登场

  超能动作射击网游《星际战甲》今日开启全新版本,众多强力武器以及圣装邪神洛基今日面世。超乎想像的动作射击,与超能英雄给你全新的游戏体验,赶快登录官网,下载游戏体验吧!

  《星际战甲》官网>>>>

  http://wf.changyou.com

  游戏特色>>>>

  http://event.changyou.com/wf/201504/feature/

  《星际战甲》萌新指南>>>>

  http://wf.changyou.com/newbie/index.shtml

  国风战甲“齐天大圣”首发

  http://activity2.changyou.com/wf/pay/monkey.jsp

  盛装圣装邪神洛基今日登场

  http://activity2.changyou.com/wf/pay/loki.jsp

  “圣装邪神洛基”是由“邪神洛基”经过奥罗金科技进行强化的全方位增强型战甲,除了增加奥罗金独有的“土豪金”圣装战甲配饰。“圣装邪神洛基”是目前圣装战甲中外观和普通版差别最大的一款战甲。在远古时期,所有天诺英雄均是奥罗金文明抵御外族入侵的终极战士,而奥罗金文明则强化了其中一些英雄战甲,使得他们能够更加的强力。因此,圣装战甲拥有更加强力的技能属性以及行动能力。

  除了全新的圣装战甲之外,首个圣装守护邪念妖龙也与《星际战甲》玩家见面了,它是游戏中最为强力的守护之一。它独有的能力在对附近敌人发起凶猛的攻击的同时还能击晕附近的多个敌人,以此来保护玩家的安全。

  除了圣装战甲与守护以外,这次还增加了许多新的武器可供大家选择,近百种多样的兵器供你选择,每种武器都能给予你一场独一无二的游戏体验。

 

  《星际战甲》长久以来受到广大游戏玩家的关注、喜爱。其独特的超能动作射击将超能英雄与动作射击完美的结合在一起,玩家能够在游戏中扮演无所不能的超能英雄“天诺”。身着特殊战甲的超能英雄们为了对抗邪恶的敌人,穿梭于宇宙各处,挫败敌人的一个又一个阴谋。

  独特的动作射击是《星际战甲》最值得称道的地方,游戏阔别了其他传统射击游戏单纯“突突突”的单调体验,将动作游戏特有的高速、爽快的近身战斗完美的融入游戏中。在《星际战甲》的游戏里,玩家遇到敌人时不用做任何停顿就能进行攻击、释放技能,大大提升了游戏整体流程度。配合逼真、炫美的画面给所有玩家带来了一场爽快的游戏盛宴。

  【关于《星际战甲》】

  《星际战甲》是一款由欧美知名研发商Digital Extremes研发的科幻题材超能动作射击网游,游戏以独特的科幻世界观、极具英雄主义的超能角色、全新的多元玩法全面刷新PVE认知,给玩家带来无穷无尽的星际探索体验。自公布以来, 《星际战甲》凭借多种多样的战甲英雄、无限可能的宇宙探索、内容丰富的多元化玩法三大特色。形象鲜明、能力各异的众多超能英雄,激爽刺激的动作击杀快感,以及媲美单机大作的极致画面 ,吸引了全球超过500万游戏用户的关注,并常驻国外各大热游榜排名前三的位置。

  【关于畅游】

  畅游公司(NASDAQ:CYOU)是中国领先的互联游戏开发和运营商,其自主研发的大型客户端网游《新天龙八部》,是中国最受欢迎的武侠题材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移动端游戏《天龙八部3D》是中国最成功的3D武侠MMORPG手游。此外,畅游还推出GAME+系列产品线,专注于全球精品游戏的研发和发行,为玩家提供最顶级、最酷炫的游戏体验。

  专区:http://www.yzz.cn/game/wf/

  下载:http://dl.yzz.cn/client/201504/936340.shtml

  发号:http://card.yzz.cn/fahao-3725.html

[编辑:茶字典]
上一篇:梦幻西游手游玩家交流会暨pk赛颁奖盛典开启 下一篇:新大话2新服长亭古道开启 跨服帮战精彩瞬间
分享到:

星际战甲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