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你打死也想不到的《梦三国2》出装方案

  在梦三国2,有许多玩家在出装方面总是与众不同,诸如诸葛出三尖这种非主流出装让人啼笑皆非,这些非主流的出装就如同高度的杀马特,总能吸引无数玩家的眼球。但是,同样也有一些非主流出装令人震惊。是不是非主流出装一定就是错的呢?答案当然是否定的,其实,有一些看似非主流的出装是非常犀利的,那么,到底怎样的非主流出装才算成功呢?不妨来看看下面几种出装方式吧,也许会对你有所启发。

魏延
魏延

  魏延

  魏延非主流出装:跳鞋+三尖+圣剑+青冈+红龙甲。

  魏延是当之无愧的梦三国大控之一,特别是R技能的1.3秒眩晕,虽然只有1.3秒,但对于团战已经很重要了。魏延出三尖主要是为了回蓝和溅射,而出圣剑则是为了配合E技能的攻击加成,强大的效果绝对是谁用谁知道!选择出红龙甲,主要是为了防御像周瑜这样的法师。也可以选择出玄武盾+影刀,出了影刀配合E技能,隐身后对于敌人可以造成巨大的伤害,同时也可用于逃跑,非常犀利。

黄舞蝶
黄舞蝶

  黄舞蝶

  黄舞蝶非主流出装:专属+官印+七星*4,

  犀利的舞蝶妹子一直是梦三国人气极高的英雄。她不但有在前期担当GANKER的能力,又有很高的敏捷成长率可以作为后期的DPS输出,而且技能消耗法力很少,所以也不用担心智力的不足,是一个强大的后期DPS输出。这个出装可以说是十分非主流,4个七星宝刀可以将舞蝶妹子的攻击、敏捷和攻速上升到一个可怕的地步,配合专属和官印的低冷却和全属性,让舞蝶妹子可以各种放大,伤害甚至可以高达一千七,脆皮什么的轻松秒杀。

典韦
典韦

  典韦

  典韦非主流出装:跳鞋+三尖+邪连牙+雷锤+振奋+玄武盾

  又是一个犀利的团控,典韦是一个拥有AOE,控制和不俗物理伤害的英雄,同样也是一个顺风逆风都能成长,同时能决定团战走势的英雄。典韦最犀利的地方就是他的大招,团战时找准时间,一脚踩好5杀什么的真的是很简单,所以跳鞋就格外重要。另外,典韦R技能的分裂效果配上三尖,放大之后,只要轻轻A几下,基本上对面的就都要回家泡温泉去了。同时雷锤的技能伤害和振奋手套的增加攻速也可以令典韦的输出更加犀利。为了保证自己在场上的生存能力,玄武盾也是比较必要的。

  更多精彩请点击

  腾讯微博 http://t.qq.com/msg1678185886

  新浪微博 http://t.sina.yzz.cn.yzz.cn/msango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官方论坛 http://bbs.m3guo.yzz.cn/

  快速注册 http://passport.m3guo.yzz.cn/register.aspx

[编辑:一一]
上一篇:约惠大作战!《自由篮球》2周年狂欢倒计时 下一篇:男子在网吧被捅数刀 行凶者笑称“认错了人
分享到:

梦三国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