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来客的革命【黑金】蒸汽大陆人类本周公开

  广受玩家关注的3D蒸汽朋克风的网游《黑金》,本周又将公布其创造的新魔幻世界里的种族历史,这次登场的是蒸汽阵营三大种族之一的蒸汽人类。这是一个传奇性的种族,在矮人的眼中,人类是从艾利斯卡加山脉那边过来的天外来客,殊不知人类心中有着无法诉说的屈辱。蒸汽人类对于蒸汽的研究更甚矮人,将蒸汽机械技术推到一个恐怖的程度。下面就让我们来初步了解一下蒸汽人类的概况吧。

《黑金》蒸汽人类海报
《黑金》蒸汽人类海报

 

  蒸汽人类的简介

  他们衣衫褴褛地从俄兰蒂尔大陆被流放而来,在艾利斯卡加山脉被善良的矮人们收留。他们谦卑好学却不忘被赶出的耻辱。这些外来人类被西部大陆的居民们称为“天外来客”,而他们则自称蒸汽人类。他们包藏这卷土重来的野心,终有一天将会重回故土,找回他们的尊严。蒸汽人类属蒸汽阵营,与矮人、血族为同盟关系,与奇幻阵营为敌对关系。他们的语言是人类语和通用语,他们过着群居生活,以村庄、城市为主。蒸汽人类性格善变,喜欢幻想,拥有极强的好奇心与求知欲望,他们身高1米7至2米之间,身形比较匀称。维多利亚时代的装束,绅士礼帽,复古的外衣上常常会点缀着一些金属制作的饰品。蒸汽人类的基础属性比较平均,在各个领域都有涉猎。受到矮人的影响,蒸汽人类对于蒸汽机械的研究十分狂热。

《黑金》蒸汽人类场景矿洞
《黑金》蒸汽人类场景矿洞

  天外来客的革命

  矮人们是西部大陆最古老的原著民,是西部大陆的主人。当人类们来到艾森赫特定居后,接受矮人们蒸汽技术的传授,给矮人们留下了谦卑好学的好印象。然而,他们的适应速度和学习速度快得远远超出矮人的想象。他们改良矮人的蒸汽驱动,一座座蒸汽工业城市拔地而起,他们居住的土地越来越多,引起了矮人们的惶恐。矮人们完全没有想到当初衣衫褴褛的天外来客们会有这么大的潜力。随着蒸汽人类的发展,矮人们开始对人类的狡诈和虚伪感到厌烦,纷纷迁移出人类的聚居点。于是人类的地盘越来越壮大,分成数个家族割据建立了艾森赫特联邦。最后,布冯特家族整合了整个蒸汽人类,向矮人发起进攻。最终,矮人不敌,被迫加入联邦之中。西部大陆矮人天下的局面不复存在,蒸汽人类这个曾经的天外来客成为了新的霸主。

《黑金》蒸汽人类建设的新家园
《黑金》蒸汽人类建设的新家园

  【关于《黑金》】

  《黑金》是由国内最早的3D网游研发商游戏蜗牛与俄罗斯联合开发精心打造的蒸汽奇幻风格的3D多人在线网络游戏。该游戏抛弃市面上传统的游戏题材,为玩家描述了一个唯美奇幻风格与写实蒸汽朋克风格相融合的世界。在游戏中,玩家将以一种名为“黑金”的稀缺资源为故事核心,领导所选择的种族展开激烈争夺,多个大型的世界战场将成为争夺的焦点,俄兰蒂尔联盟与艾森赫特阵营在战场中的胜负将动态地影响到世界资源的输出;在玩法上,遵循“强对抗”的战斗法则,玩家可以扮演穿着重型蒸汽装甲的“机械骑士”,也可以成为拥有兽化形态的“野性守护者”。蒸汽装甲、武器组装系统与法术铭刻系统将为游戏带来众多UGC内容,让玩家在体验到DIY乐趣与成就感的同时,也极大地丰富战斗的变化性。

  新魔幻·强对抗——次世代3D网游主宰者!

  《黑金》官方网站:http://hj.woniu.yzz.cn

  蜗牛,为梦想而生!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梦境之地 揭秘【剑啸九州】将军的两面人格 下一篇:化信仰为蒸汽【黑金】蒸汽人类文化解析!
分享到:

黑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