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境之地 揭秘【剑啸九州】将军的两面人格

  《剑啸九州》喜迎双节,精彩纷呈。开心小长假,也给自己的心灵放一个假,好好休息娱乐一下。一放假,大街上到处是出行的人群。游戏当然是喜欢安静、不喜欢动的宅男宅女们的不二之选啦!《剑啸九州》许多好玩有趣的特色内容在等着大家的探索哦!

迷茫的梦境之地
迷茫的梦境之地

  《剑啸九州》苏宗穆是一名大名鼎鼎、战绩显赫的大将军。可是这样的他却是一个两面人格的人。原来并不是所有的人都是完美的人啊!当玩家接到苏宗穆的任务时,就会被自动传送到梦境之地。梦境之地一片幽深灰蓝,茫茫一片,没有一个人,让人感到恐怖、无助。

与奸雄苏宗穆决斗
与奸雄苏宗穆决斗

  接下来,会出现许多人物,他们都在自顾自的喃喃自语,说着一些让玩家摸不得头脑的话,开始玩家会觉得很茫然。但接下来,玩家就会明白,原来这里是苏宗穆另一面的世界,与他平日里英勇伟岸的样子格格不入,他竟是一个错杀好人的奸雄。玩家需要在梦境之地击杀苏宗穆,才能被自动传送出梦境之地。

震撼技能
震撼技能

  梦境之地,实在是像梦一样。人生何尝不是一场梦呢,就像《剑啸九州》这位将军,平日里战绩显赫,却因年少时一件错事而抱憾终身。最终落得人人诛之。就像最后告别他时,他摊开双手无奈地说:这就是命啊!那种无奈之感真真让人嗟叹不已!

无奈嗟叹
无奈嗟叹

  《剑啸九州》——轻松3D 炫酷战斗

  《剑啸九州》官方网站:http://jz.object.yzz.cn.yzz.cn/

  《剑啸九州》官方论坛:http://jzbbs.object.yzz.cn.yzz.cn/

  关于《剑啸九州》:

  《剑啸九州》是一款由目标在线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3D玄幻武侠网游。游戏是全球首款能够在2D、2.5D、3D三个界面中自由切换的全民畅玩网游。游戏以轻松3D、炫酷战斗为前提,独创三段式技能特效、一键式新手引导、史诗性副本设计、全领域宝盒系统等四大独特玩法。全面满足各类玩家对于游戏简单、轻松、畅快的体验追求。

[编辑:包子]
上一篇:【新问鼎】喜迎中秋活动 抽奖返利送不停 下一篇:天外来客革命【黑金】蒸汽大陆人类本周公开
分享到:

剑啸九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