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世界】携手森马 双方建立战略合作

  中秋国庆双节即将到来,《神仙世界》开放内测也将于9月28日13时正式开启。

  借双节来临,游戏开测之机,9月17日,《神仙世界》运营商凯迅公司与森马鞋业公司正式签订合约,双方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打造品牌经营新的推广方式与网络游戏新的盈利模式。

《神仙世界》游戏截图
《神仙世界》游戏截图

  双方合作的主要内容有:一、森马将为《神仙世界》的怪物掉落提供部分奖励,《神仙世界》也将为森马内嵌入游戏中的内容进行推广;二、《神仙世界》在官网设立“购物中心”,以两种方式对外提供森马的部分产品以及部分时尚电子产品,这两种方式一种产生于游戏内,玩家通过游戏获得掉落,或完成某种阅历获得,另一种方式是在官网通过充值直接购买(这种方式仅限于森马产品);三、双方营销推广合作,将来能够在森马的营销店看到《神仙世界》的宣传画,也能够在《神仙世界》的官网等官方渠道看到森马的宣传。

  在这个传统鞋服行业发展日趋多样化,游戏产业逐渐完善的时期,双方都希望通过这次合作,打造一个全新传统行业与信息产业完美结合的运营模式。

  《神仙世界》携手森马,将网游与传统行业完美融合,不仅让森马的品牌得以进一步推广,更让《神仙世界》的广大玩家得到真正的实惠,让玩家们在享受游戏的同时更好的享受生活。另外,本次合作完美结合了网游与鞋服行业,两行业血液互通,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开创了全新的网游盈利模式,也为之后其他网游运营商提供了很好的借鉴模版。

  全新的模式,全新的历程,凯迅和森马将会在这条新路上不断摸索前进,同时,为改善中国网游产业模式以及促进中国企业的发展,尽微薄之力。

  开放内测在即,赶快进入游戏,和凯迅与森马,共同创造完美的“神仙世界”吧!

[编辑:夏日朦胧心]
上一篇:还原真实城市生活 游戏星城生活世界原画 下一篇:玩游戏 拿现金! 【源火】限号测试今日开启
分享到:

神仙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