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 拿现金! 【源火】限号测试今日开启

  打最新的战场,体验与龙共舞的感觉;玩最爽的游戏,拿真金白银的现金奖励!《源火》限号测试今日火爆开启,全新内容龙巢战场开启最激情的PK,众多活动上线现金奖励狂发!

  源火专题 源火下载 源火激活码 源火官网 源火高富帅礼包

《源火》截图
《源火》截图

  由深圳市盈佳世纪公司历时三年研发的2.5D魔幻网游《源火》,采用了世界顶级引擎Gamebryo制作而成!在画面上,《源火》拥有真实的天气和地形系统,超高的材质渲染效果,超酷的粒子特效,为玩家们营造了一个最美的魔幻世界!在玩法上,《源火》独创了机关解密副本,让副本变的更有意思!在服务上,《源火》推出了关心式服务成长式运营,从全方位全角度关心所有玩家,给大家提供最好的服务!

《源火》截图
《源火》截图

  全新内容:龙巢战场

  来《源火》龙巢战场,与巨龙共舞,与全服玩家激情PK!龙巢战场是《源火》限号测试开放的全新内容!龙巢战场是一个让全服玩家一起PK的激情场地!《源火》龙巢战场每天开放2次,在开放时间内大家可以尽情在战场挥洒激情热烈PK,无论是击杀敌方玩家还是NPC,都能获得战场积分,这些积分是大家兑换各种极品宝石、材料的货币哦!

《源火》截图
《源火》截图

  在《源火》龙巢战场里,玩家们将分为光明和黑暗两个阵营,战场的目标就是击败地方阵营的首领巨龙,获得战场的最后胜利!既然叫做龙巢战场,除了玩家们激情PK之外,巨龙们当然也必不可少!《源火》龙巢战场里,巨龙多多,而且巨龙还将与本阵营的玩家共同作战,大家还可以击杀敌对阵营的巨龙成为屠龙勇士!

《源火》截图
《源火》截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神仙世界】携手森马 双方建立战略合作 下一篇:独家揭秘:【梦想世界】全新酷招引爆全场
分享到:

源火-血战王朝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