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皮2】网游心之境圆梦! 送山送水送高楼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可以调素琴,阅金经。《画皮2》心之境心血打造,给你最舒适的居住环境。高山流水,小桥人家,应有尽有,无所不有!

  《画皮2》专区 《画皮2》下载 《画皮2》注册 《画皮2》官网

  《画皮2》1188元“百宝新手礼包”

  妹子初入《画皮2》网游世界

《画皮2》网游一眼恍若世外桃源
《画皮2》网游一眼恍若世外桃源

  一眼恍若世外桃源

  芳草鲜美,落英缤纷,土地平旷,屋舍俨然。第一次进入心之境的时候,一眼隔世,犹如进入世外桃源,陶醉在这不可思议的迷幻当中,如果说沉沦是褒义的,那么,沉沦在心之境,便是最好的选择。

《画皮2》网游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画皮2》网游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画皮2》网游3D家园心之境,种菜浇水,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自给自足,大有享受“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世外情怀。访问好友的家园,往来做客,在好友不在家的时候帮忙照料,不亦乐乎。

《画皮2》网游有田有房自给自足
《画皮2》网游有田有房自给自足

  有田有房自给自足

  心之境完全就是你心里最理想化的家园。因为这里有山,还有瀑布,有田地,有小桥,小桥那边有大宅。家园就是修养的地方,疲惫劳累的你完全可以在家园里让自己回复最佳状态。获取道具不用奔波,在心之境就能获取,种植、打造,不同道具不同方法获取,体验自给自足新乐趣。

《画皮2》网游心之境
《画皮2》网游心之境
[编辑:若爱]
上一篇:【童萌镇】角逐金翎奖最期待网页游戏齐投票 下一篇:金翎奖舍我其谁 为【战龙三国】投票有惊喜
分享到:

画皮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