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of Duty Online】全球首次封测招募体验玩家

  史上最经典射击游戏《使命召唤》的网络版《Call of Duty Online》(以下简称CODOL)近日又有新动向,其代理公司腾讯游戏今日公布,将于10月下旬举行《Call of Duty Online》的全球首次封测,目前,官方已开启活动正式招募此次 “阿尔法行动”的首席体验官。

《Call of Duty Online》截图
《Call of Duty Online》截图

  由动视暴雪制作发行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使命召唤》系列是全球最受欢迎的经典游戏之一,并被视作超越游戏范畴的娱乐产品。而《Call of Duty Online》则是基于《使命召唤》,为中国用户量身定制的网络游戏,此次封测将为中国玩家带来超越原作的枪战体验。

  此次全球首次封测定名为“阿尔法行动”,来源于游戏背景故事中最强大的阿尔法战术小队,这也透露了本次的全球首次封测,将会邀请最为核心的精英玩家参与并为测试提供最宝贵的意见反馈。

  官方将采用问卷形式让玩家报名参与,并根据玩家所填“履历”筛选产生200名精英玩家,作为“阿尔法行动”首席体验官,到现场体验《Call of Duty Online》向世界展现的第一个版本,届时还将进行更为激烈的分组比赛。精英玩家不仅可以近距离接触《Call of Duty Online》,同时还将获得珍贵“战利品”。

  无论你曾是《使命召唤》系列的忠实拥趸,还是第一人称射击网游的执着玩家,都将有机会成为141特战队中的一员,加入“阿尔法行动”全球首度荣誉体验!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专题页面连接:http://cod.qq.com/act/a20120920key/index.ht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Xrush免费助阵【极光世界】PK升级 快人一步 下一篇:【洛奇】商品大“放价” 三日转生狂赚AP!
分享到:

使命召唤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